觀眾喊爛評論家卻超愛!八部評價兩極化的恐怖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觀眾喊爛評論家卻超愛!八部評價兩極化的恐怖電影

觀眾喊爛評論家卻超愛!八部評價兩極化的恐怖電影

2018-06-22 2018-12-14 17:00

觀眾喊爛評論家卻超愛!八部評價兩極化的恐怖電影

恐怖電影《宿怨》(Hereditary)年初在日舞影展首映後獲得極高評價,但在全球上映後卻不受普羅大眾青睞。爛番茄指數雖高達90%,但觀眾評分卻僅有56%。回顧近年的恐怖電影,這樣的例子其實還不少,以下就來看八部評價兩極化的恐怖電影。

 

一、《陰牙人》(Teeth)-2007
爛番茄指數:80%
觀眾分數:45%

 

米契爾利奇登斯坦(Mitchell Lichtenstein)自編自導恐怖喜劇電影《陰牙人》於 2007 年在日舞影展首映時反應不俗,並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劇情描述一位高校女生在男性嘗試對她霸王硬上弓時,發現自己的陰道居然有牙齒,這雖是件危險的事,但同時也能反擊心懷不軌的男子。

 

 

二、《女巫》(The Witch)-2015
爛番茄指數:91%
觀眾分數:57%

 

《分裂》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同樣在日舞影展首映後大受好評,編導羅伯愛格斯(Robert Eggers)因此片獲得當年的最佳導演。故事描述一家清教徒在新英格蘭原始森林的邊緣建立家園,卻因為深信家族受到女巫詛咒,而變得越來越疑神疑鬼。

 

 

三、《天黑請關門》(It Comes at Night)-2017
爛番茄指數:88%
觀眾分數:44%

 

崔艾德華蘇特(Trey Edward Shults)編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由《紅雀》澳洲男星喬艾格頓Joel Edgerton)、《罪人的真相克里斯托福阿波特Christopher Abbott)主演。故事描述全世界因未知威脅陷入絕境,男子保羅為保護妻小,住在林間小屋中,隔絕所有外界聯繫。直到某天,一個絕望的年輕家庭前來尋求庇護後,怪事便接二連三發生。

 

 

四、《怨靈再起》(We Are Still Here)-2015
爛番茄指數:95%
觀眾分數:48%

 

泰德喬希根(Ted Geoghegan)自編自導,故事描述一對喪子的夫婦搬至新英格蘭準備走出過往,卻發現這棟孤立的古屋有著可怕的秘密,每三十年它便會甦醒,要找活人獻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