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成為下一部《冰與火之歌》?13部最被看好的奇幻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誰能成為下一部《冰與火之歌》?13部最被看好的奇幻影集

誰能成為下一部《冰與火之歌》?13部最被看好的奇幻影集

2018-06-15 2018-12-18 18:05

game-of-thrones

hbo

HBO 奇幻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播出至今在全球締造的現象級成功當前還沒有任何一部美劇可以超越,隨著本劇即將在 2019 年第八季最終季畫下句點,各大電視網與影音平台正在摩拳擦掌打造自己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紛紛投注大量資金開發大成本製作高規格奇幻影集。

 

從 Amazon 的美劇版《魔戒》到 BBC 的《黑暗元素三部曲》,未來即將推出的影集中,哪些有望再創《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成功榮景呢?

-《好預兆》(Good Omens
播出平台:Amazon、BBC Two
首播日期:2019

twitter

 

改編自《美國眾神》作者尼爾蓋曼Neil Gaiman)與英國作家泰瑞普萊契(Terry Pratchett)合著同名奇幻小說,描述惡魔克羅里與大天使阿茲拉斐爾合作將撒旦之子和剛出生的嬰兒掉包,並時時刻刻監控他,直到末日即將近了,最後的審判即將到來,他們卻發現當年掉包計畫失敗,真正的撒旦之子在哪裡?

 

麥可辛Michael Sheen)、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與《廣告狂人》男星喬漢姆Jon Hamm)領銜主演,其餘演員包括《翡翠城亞德莉亞阿霍納Adria Arjona)、《新世紀福爾摩斯席安布魯克Sian Brooke)以及《致命誘惑米瑞伊諾斯Mireille Enos)等人。

-《黑暗元素三部曲》(His Dark Materials
播出平台:BBC One、HBO
首播日期:2019 年底

 

改編自英國作家菲力普普曼(Philip Pullman)的同名奇幻史詩三部曲,包括《黃金羅盤》、《奧祕匕首》以及《琥珀望遠鏡》。故事以孤兒女孩萊拉(Lyra,《羅根》達芙妮基恩 飾)為主角,描述富有充沛好奇心的她捲入一樁陰謀,就此展開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

 

《奇蹟男孩》編劇傑克索恩Jack Thorne)執筆劇本,《王者之聲》金獎導演湯姆霍伯Tom Hooper)執導,目前已公佈卡司還有「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婚外情事》金球獎視后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

-《碟形世界特警隊》(The Watch
播出平台:BBC America
首播日期:未定

 

改編英國奇幻文學大師泰瑞普萊契(Terry Pratchett)代表作《碟形世界》(Discworld)系列小說,影集版將規劃為製作多季,每一季共有六集。《勇者逆襲》(Strike Back)、《火槍手》(The Musketeers)編劇西蒙艾倫(Simon Allen)執筆劇本,聚焦安卡摩波城特警隊(Ankh-Morpork City Watch,或譯安科莫波克守衛隊)的劇情,描述他們在過去與未來執行危險任務,以期拯救混亂的城市。

-未定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影集
播出平台:HBO
首播日期:未定

 

HBO 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去年中曾宣布開發五種不同敘事線的故事,其中一部由《X戰警》、《金牌特務》系列電影編劇珍古德曼Jane Goldman)主創的前傳故事試播集已獲 HBO 預訂。目前尚未有正式片名,不過馬丁認為《長夜》(The Long Night)是最合適的片名。

 

故事背景設定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事件發生的數千年以前,自英雄紀元(Age of Heroes)的黃金時代到最黑暗的時刻。官方劇情描述為:「從維斯特洛歷史的恐怖秘密到異鬼的真正起源、從東方的神秘事件到史塔克家族的傳奇事蹟,這不是我們自認為已知的故事。」

 

目前已確定陣容為奧斯卡提名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與《波達克》英國男星喬許懷特豪斯Josh Whitehouse),預計 2019 年三月正式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