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童星演員今昔比一比!12位長大後完全沒變的凍齡巨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好萊塢童星演員今昔比一比!12位長大後完全沒變的凍齡巨星

好萊塢童星演員今昔比一比!12位長大後完全沒變的凍齡巨星

2018-02-09 2020-09-30 10:32

好萊塢童星演員今昔比一比!12位長大後完全沒變的凍齡巨星

誰說童星長大一定會壞掉!盤點十二位童星出生的好萊塢巨星,今日與昔日舊照拿出來比一比,不管是老咧等或凍齡到現在,你會發現他們竟然沒太大改變。同時,也趁這個機會重溫他們的出道與成名代表作是什麼?近期又推出哪些話題作品?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

screenrant

 

喬瑟夫高登李維 7 歲時出道,參與多部電視作品後1992 年以電影《我家也有貝多芬》與《大河戀》進入影壇。結束主演多年的美劇《歪星撞地球》(或譯《外星人報到》,3rd Rock from the Sun),他前往哥倫比亞大學就讀,雖然後來沒完成學業,期間思考轉型演藝事業,隨後朝獨立電影發展,在《狂躁症》、《神秘肌膚》、《追兇》等片大放異彩,演技深獲得影評人的親睞。

 

2009 年主演文藝小清新愛情電影《戀夏500日》再度受到主流市場關注,接演《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迴路殺手》等商業動作片。近期重返螢幕演出Netflix 動作電影《超能計畫》,接著10月將在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再次與Netflix的劇迷見面。

 

湯瑪士桑格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

screenrant

 

湯瑪士桑格斯特 13 歲在愛情喜劇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演出連恩尼遜的兒子一舉成名,而後以反烏托邦青少年小說改編《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為人所知,在 Netflix 迷你影集《無神之境》 有不俗表現。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screenrant

 

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 13 歲憑藉電影處女作《非關男孩》一戰成名,近年活躍於好萊塢,在《殭屍哪有這麼帥》演出活屍型男 R 、詮釋《X戰警》系列電影中的「野獸」,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的「戰爭男孩」備受矚目。

 

而後有重現 19 世紀末葉特斯拉與愛迪生的《電流之戰》(The Current War)、希臘導演尤格藍西莫執導《摯愛》、回歸《X戰警:黑鳳凰》以及主演《魔戒》《哈比人》原著作者托爾金(J. R. R. Tolkien)傳記電影《Tolkien》。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screenrant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全球,在該系列畫下句點之後,積極擺脫「哈利波特」銀幕形象。

 

從哥德式恐怖片《顫慄黑影》的律師、《魔角》惡魔羊角的超能男子、《愛殺達令》的同志作家艾倫金斯堡、《怪物》瘋狂科學家的助理、《屍控奇幻旅程》的另類活屍、《絕對統治》的新納粹激進分子到《逃出亞馬遜》演繹絕地求生探險家尤奚金柏格,挑戰多元類型角色企圖轉型。近期作品為Netflix互動式影集《打不倒的金咪:金咪與牧師大對決

 

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

screenrant

 

童星出身的英國男星佛萊迪海默爾 7 歲出道接演廣告、參演電影處女作為海倫娜寶漢卡特主演《女人秘話》(Women Talking Dirty),爾後幾乎年年都有新作,接連演出多部電影:法國導演尚傑克安諾執導《雙虎奇緣》、導演肯尼斯布萊納的《沙仙—活地魔》、奧斯卡入圍電影《尋找新樂園》與提姆波頓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

 

2013 年佛萊迪海默爾事業重心轉向小螢幕,主演兩部美劇《貝茨旅館》《良醫墨非》獲得好評,精湛演技再受肯定。同時挑戰幕後工作全方位發展,為《貝茨旅館》獻出導演與編劇處女作,《良醫墨非》主演更身兼劇集製作人。此外,2016年他也參與BBC迷你影集《與敵同行》(Close to the Enemy)。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

screenrant

 

相較於本篇談到的明星,傑瑞德雷托出道最晚,21 歲才演出電視處女作,嚴格來說並不算童星出生。不過娃娃臉的外型儼然是好萊塢數一數二的凍齡巨星,不在這裡提一下怎麼可以?你能想像他已經 48 歲了嗎!

 

1994 年在 LGBT 愛情喜劇《我所謂的生活》擔綱常規角色嶄露頭角,隨後亮相多部大導演作品:《紅色警戒》《鬥陣俱樂部》《美國殺人魔》等片,雖非飾演主角卻搶盡風頭。2000 年在《噩夢輓歌》飾演癮君子大獲影評讚譽,2014 年以《藥命俱樂部》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讓他沉寂多年的演員路再攀顛峰。而後代表作為《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以及《銀翼殺手2049》中飾演複製人創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