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即將在2019回歸的熱門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十部即將在2019回歸的熱門影集

十部即將在2019回歸的熱門影集

2018-01-19 2018-12-18 17:55

以往美劇多數以一年一季的頻率播出,但是近年來由於製作規模日益浩大,牽涉的人事物更多,增加劇集的變數,也因此不少影集季與季之間的間隔越來越長,讓劇迷的等待更漫長。

 

從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怪奇物語》,到英國高評價犯罪影集《浴血黑幫》,以下盤點十部 2019 年回歸的影集,各自延遲的原因又為何呢?

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第八季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目前正在拍攝中,根據外媒報導最快要等到今年夏季才會殺青。雖然第八季只有六集,但是每集格局與片長比照電影長片,這也合理解釋該季延遲至 2019 年才會播出的原因。該劇已於六月底正式殺青,HBO 官方公佈將在 2019 年 4 月回歸。

二、《美麗心計》第二季

hbo

 

HBO《美麗心計》原本規畫成僅有單季的有限影集,就在播出後大獲成功,一舉拿下艾美獎與金球獎多項大獎,讓劇集獲得第二季的續訂。原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ée)僅擔綱執行製作人,改由坎城影展評審團獎得獎電影《2016 美國甜心》名導安德莉亞阿諾德(Andrea Arnold)執導全部集數。演員暨執行製作人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製作人大衛 E. 凱利David E. Kelley)已續約準備回歸第二季。

 

由於《美麗心計》第二季預計今年秋天才殺青,有鑒於第一季花費將近一年時間製作,加上 HBO 節目部總監凱西布洛伊斯(Casey Bloys)曾公開透露不可能於今年回歸,因此 2019 年才有機會看到。

三、《無間警探》第三季

hbo

 

距離《無間警探》第二季播畢至今已將近兩年,由於第二季各方面表現不如第一季,也因此讓第三季醞釀更久,直到去年九月才正式獲 HBO 續訂,將於 2019 年 1 月 13 日正式回歸。

四、《怪奇物語》第三季

sopitas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一季於 2016 年七月首播後大受歡迎,超過一年後 2017 年十月底第二季才回歸。由於主創需要更多時間撰寫劇本,《怪奇物語》第三季花了更多時間,十一月初才正式殺青,要等到 2019 年夏天才看的到。

五、《倫敦生活》第二季

nymag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得獎同名舞台劇改編 Amazon 喜劇影集《倫敦生活》由她自編自導自演,講述一位剛遭遇不幸的少女,試圖在倫敦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2016 年播出後大受好評,獲得各大國際獎項肯定。

 

由於菲比沃勒布里奇去年一直忙著拍攝《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已獲續訂的第二季預計 2019 年才會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