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與火之歌》「艾莉亞」到《絕命毒師》「老白」,巨星變裝潛入動漫展全紀錄-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冰與火之歌》「艾莉亞」到《絕命毒師》「老白」,巨星變裝潛入動漫展全紀錄

從《冰與火之歌》「艾莉亞」到《絕命毒師》「老白」,巨星變裝潛入動漫展全紀錄

2017-07-21 2017-07-21 00:42

從《冰與火之歌》「艾莉亞」到《絕命毒師》「老白」,巨星變裝潛入動漫展全紀錄

2017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SDCC)已正式揭開序幕,搶門票搶破頭的粉絲終於能前往朝聖一睹偶像丰采,怎能不Cosplay盛裝出席?而到場的巨星們也不免俗地變裝,除了想要在人群中低調之外,更給了現場認出他們的粉絲大驚喜!

 

盤點歷年那些特地變裝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巨星們,誰的造型最搶戲?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莉亞」到《絕命毒師》「老白」,巨星變裝潛入動漫展全紀錄茲介紹如下。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

2013年布萊恩克萊斯頓帶著《絕命毒師》「老白」的面具偽裝成「老白」,卸下面具的那一刻,全場都驚呆了。

hollywoodreporter

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

第十一任《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馬特史密斯2013年穿上「霸子」的道具服現身會場。

thewrap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2014年不當《哈利波特》改當蜘蛛人。

thewrap

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

2014年《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莉亞」女星麥茜威廉斯有備而來,準備蜘蛛人與V怪客兩種面具替換。

thewrap

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當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麥茜威廉斯不約而同變裝成蜘蛛人,第二代蜘蛛人本尊安德魯加菲爾德2011年也曾「假扮」成蜘蛛人的粉絲,在現場發表如何大愛蜘蛛人的溫馨感言,若不是拿下面具露出真容,現場根本沒人知道他就是本尊。

thewrap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魔戒》三部曲大導演彼得傑克森也玩得不易樂乎,邪惡小丑造型偽裝度百分百。

thewrap

約翰巴洛曼(John Barrowman)

綠箭俠》「黑箭」馬爾肯梅林(Malcolm Merlyn)男星約翰巴洛曼反串「小丑女」哈莉奎茵。

hollywoodreporter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2016年《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帶著V怪客面具,威爾史密斯等一票《自殺突擊隊》演員都被唬了。

thewrap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

與《獅子王》RAFIKI合照的小丑粉絲,看到這張傑瑞德雷托的照片一定超後悔自己有眼不識泰山。

thewrap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正當2015年萊恩雷諾斯前往動漫展宣傳《死侍》之際,他打扮成自己最愛的達斯維達現身。

hollywoodreporter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綠巨人浩克」這頭雪茄大鬍子面具相當駭人。

the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