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征之路運輸花費公開!《冰與火之歌》「龍母」第七季終抵達維斯特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長征之路運輸花費公開!《冰與火之歌》「龍母」第七季終抵達維斯特洛

長征之路運輸花費公開!《冰與火之歌》「龍母」第七季終抵達維斯特洛

2017-07-17 2017-07-18 12:45

長征之路運輸花費公開!《冰與火之歌》「龍母」第七季終抵達維斯特洛

HBO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即將在本周首播,重頭戲當然要屬「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終於踏上維斯特洛大地。歷經六年的長征之路不僅死傷慘重也所費不貲,英國一家運輸公司就突發奇想,算出這趟旅程中要運輸軍隊、馬匹抵達維斯特洛共要花費多少錢。

 

英國運輸公司 1st Move 參考各種資料以及物價考量製作出「龍母」的長征之路運輸花費,首先要先扣除掉龍不算,畢竟牠們可以自行在天空中飛翔。

 

這麼一來從丹妮莉絲走過的足跡來看,包括一開始帶上的多斯拉克(Dothraki)族人、馬匹和武器、從阿斯塔波(Astapor)解放的無垢者(Unsullied)以及他們的兵器、皇家幕僚成員等來估算,總花費高達一億七千多萬英鎊,相當等於六十七億台幣,詳細各項花費可點此查看。

 

shipit

 

由此可見,這趟長征之路真的顯現出「龍母」的不凡,在一一征服這麼多城市後,財力依舊雄厚的她即將前進維斯特洛準備收復她的寶座!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台灣時間自7月17日起,每周一早上九點在HBO首播,晚間九點重播。

 

▼參加以下活動就有機會抽中高寶書版最新推出的《冰與火之歌官方地圖集》【典藏硬殼書盒版】(內含12張大型海報,首刷限定贈送劇照明信片六張),一同來看史詩鉅作宏偉的世界觀(名額限一名)!

 

 

【內容簡介】

 

★ HBO史詩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著小說官方地圖集

 

★ 作者喬治·R·R·馬丁與知名插畫家喬納森羅伯茲共同編繪

 

★ 12張84*56公分超大細緻全彩地圖,重現6,000頁小說的奇幻世界,使用凝雪映畫紙印刷,呈現細緻又大膽的史詩大陸。

 

★ 鉅細靡遺收錄西起維斯特洛,東至亞夏的所有地區,包含三張從未出現過的地圖,以及各主要角色的行動路線圖

 

★ 29*22*5 cm的典藏精裝書盒:方便讀者完整收藏十二張大型地圖。

 

 

【活動時間】

2017年7月17日(一)至2017年7月23日(日)23:59止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DramaQueen電視迷粉絲團、高寶書版粉絲團

 

 

 

2.分享FB上該則活動貼文並設為公開

 

 

3.在FB本則貼文留言寫下最喜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哪位角色?

 

【中獎公布】

1. 得獎名單將於2017年7月24日(一)於DramaQueen電視迷粉絲專頁公布

 

2. 得獎者請於2017年7月27日(四)23:59前私訊回覆,以便連絡贈品寄送相關事宜,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者同意遵守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不經通知立即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
2. 填寫假造資料或冒用他人資料,或有惡意以任何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或有違法之行為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加本活動資格及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項。
3. 主辦單位保留中獎者資格審核、修改獎項相關細節或更換等值獎項之權利。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各項公告未盡事宜如有爭議,依主辦單位粉絲專頁與官網上公佈之訊息為準,主辦單位具有最終解釋權利。如不願接受視同放棄權利不得異議。
4.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