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酷玩樂團」到「席格洛斯」,十個你可能沒發現的《冰與火之歌》名人客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酷玩樂團」到「席格洛斯」,十個你可能沒發現的《冰與火之歌》名人客串

從「酷玩樂團」到「席格洛斯」,十個你可能沒發現的《冰與火之歌》名人客串

2017-06-23 2017-07-25 22:34

HBO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播出至今,有不少來自音樂界與影視圈的名人客串演出。這些名人可能隱身在人群之中,或僅是驚鴻一瞥,你可能完全沒注意到。隨著第七季第一集知名音樂人「紅髮艾德」客串引爆話題,本文整理在此之前十個你可能沒發現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名人客串,眼尖的劇迷是否在追劇時就發現了呢?

 

1.「酷玩樂團」(Coldplay)鼓手威爾查恩(Will Champion)

 

第三季殘暴的血色婚禮之前,歡樂樂聲背後的婚禮樂隊鼓手是由威爾查恩串場演出。

 

2. 「席格若斯」(Sigur Rós)

 

冰島天團「席格若斯」在第四季喬佛里拜拉席恩(Joffrey Baratheon)的婚禮上驚喜登場,不過才沒演奏幾下子就被喬佛里丟錢趕下去,此樂隊正是大名鼎鼎的「席格若斯」。


3. 節目統籌大衛班尼歐夫David Benioff)的雙親

 

第四季一開始,一對老夫妻正前往君臨城的路上,他們是節目統籌大衛班尼歐夫的父母。他的父親史蒂芬弗里曼(Stephen Friedman)曾是高盛集團合夥人,出任過小布希總統的首席經濟顧問等政要職務。

 

4. Animal Circus樂團主唱Joel Fry

 

英國樂團主唱 Joel Fry在第四季與第五季客串演出對龍母有興趣的彌林奴隸交易商。

 

5. 毒品博士(Dr. Feelgood)傳奇吉他手威可強森(Wilko Johnson)

 

第一季、第二季裡飾演劊子手伊林派恩(Ser Ilyn Payne),他曾出現在艾莉亞的黑名單。

 

6. 「雪警樂團」(Snow Patrol)主唱蓋瑞賴特波迪(Gary Lightbody)

 

第三季一群士兵唱著歌曲《The Bear And The Maiden Fair》在樹林間行進,蓋瑞賴特波迪便是其中的一員。

 

7.「大隻佬樂團」(Mastodon)

 

在替劇中異鬼打造詭譎的配樂後,美國重金屬樂團受到身為樂團粉絲的主創丹尼爾威斯D.B. Weiss)邀請,三名成員客串演出艱難屯(Hardhome)的野人。

 

8. 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

tumblr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飾演夏洛克哥哥的英國男星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曾演出兩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分別是第四季「The Laws of Gods and Men」與第五季「The Dance of Dragons」,飾演「鐵金庫」(Iron Banker)代表泰楚奈斯托斯(Tycho Nestoris)。他將再次現身即將首播的第七季,甚至有可能繼續出演第八季。

 

9. 大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

 

主創搭檔大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客串第五季,隱身在「千面堂」的無數面孔之中。

 

10.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頭

 

第一季裡喬佛里叫珊莎抬頭看那些背叛他的人的下場,當中有一顆人頭就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大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受訪時證實此事,說明小布希的頭多次出現在劇中。這不是他們刻意選擇,也不具政治意涵,他們只是利用周邊現有的道具而已。不過這些畫面還是激怒了當時的共和黨員,強迫主創兩人針對此事公開道歉。(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