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最不該推出的Netflix原創美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十部最不該推出的Netflix原創美劇

十部最不該推出的Netflix原創美劇

2017-04-21 2017-04-23 02:02

netflix original

線上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網飛)全球訂戶逼近一億大關,2017年投入更多預算在原創作品之上。過去Netflix曾推出《紙牌屋》(House of Cards)、《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等叫好又叫座的原創作品,不少無法登上美國主流電視網的作品《不才專家》(Master of None)、《馬男波傑克》(BoJack Horseman)也是拜Netflix所賜才有播出機會。

 

在為數眾多的Netflix原創作品中,也有不少評價奇差的作品。美國網站The Richest選出十部最不該推出的Netflix原創影集或美劇,之中不乏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的夯劇,有些你可能連聽都沒聽過。這些原創作品到底是哪些,入選理由又是什麼呢?(therichest

 

10.《馬賽城》(Marseille,2016-)
IMDB:6.9
爛番茄:40%

therichest

 

法國政治題材影集《馬賽城》有如一部弱版的《紙牌屋》,即便找來「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也難以取悅全球的觀眾。不過《馬賽城》還是續訂了第二季,將於2018年回歸。

 

9.《馬可波羅》(Marco Polo,2014-2016)
IMDB:8.1
爛番茄:24%

netflixlife

 

Netflix重金打造的《馬可波羅》,光是第一季就燒了9000萬美金的製作費,播出後口碑不佳砲轟連連的情況下又續訂第二季,2016年七月推出第二季市場遇冷,最終被取消。

 

8.《牧場家族》(The Ranch,2016-)
IMDB:7.6 
爛番茄:56%

therichest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自製主演美劇《牧場家族》,即便劇中有一些嚴肅的戲劇化時刻,不過很難不讓人有一群科羅拉多酒鬼在胡鬧的感覺。

 

7.《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2017)
IMDB:7.3
爛番茄:17%

ytimg

 

作為漫威與Netflix合作的第四部超級英雄美劇,《漫威鐵拳俠》的推出受到最多抨擊。先是主角由白人演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芬恩瓊斯Finn Jones)遭到洗白爭議,緊接著播出後被罵得更慘,被評為是最糟糕的Netflix漫威超級英雄美劇。

 

6.《小富豪瑞奇》(Richie Rich,2015-)
IMDB:4.0
爛番茄:37%

geek

 

小富豪瑞奇改編Harvey Comics連載於1953年至1994年間同名漫畫,被認為完全不忠於原著,拍攝本劇根本是浪費時間與金錢。


5.《顫慄效應》(Between,2015)
IMDB:6.0
爛番茄:22%

therichest

 

Netflix很努力讓《顫慄效應》這部低成本影集更吸引人,但是還是無法擺脫選角弱與特效差的事實。加上劇情太老梗,如果不拖戲還比較讓人想看。

 

4.《歡樂又滿屋》(Fuller House,2016-)
IMDB:7.1
爛番茄:74%

therichest

 

1990年代經典喜劇影集《歡樂滿屋》(Full House)重拍之作,原主創傑夫富蘭克林Jeff Franklin)過了近20載後再度精心炮製。Netflix已續訂第三季,罐頭笑聲與粗糙的劇本將繼續滿足這群喜歡一成不變與老梗的死忠觀眾。


3.《別有隱情》(Flaked,2016-)
IMDB:7.2
爛番茄:42%

therichest

 

別有隱情》主題類似Showtime《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試圖走嚴肅黑暗路線,但卻不及《加州靡情》、也不夠有深度。

 

2.《酸民滾開》(Haters Back Off!,2016-)
IMDB:6.3
爛番茄:47%

therichest

 

酸民滾開》把YouTube網紅可琳巴林傑Colleen Ballinger)成名的故事搬上小螢幕,在劇中卻塑造成一個詭異、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物。

 

1.《超感8人組》(Sense8
IMDB:8.3
爛番茄:76%

blogspot

 

《駭客任務》華卓斯基姐妹和約瑟夫麥可斯特拉日恩斯基共同主創,《超感8人組》是一部爆米花飼料,讓觀眾深信他們不只是在看一部非常有趣的美劇。劇情儼然是一部成人版的《金剛戰士》,當你才剛開始沉浸在某個角色中,劇情馬上跳到下一個人身上。

 

註一:原文列舉15部Netflix節目,本文扣除動畫與非Netflix原創因此列出10部。

註二:此評論翻譯自美國網站TheRichest,不代表本站之意見與立場。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