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與激情,腎上腺素狂飆之美劇爽片大追緝-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動作與激情,腎上腺素狂飆之美劇爽片大追緝

動作與激情,腎上腺素狂飆之美劇爽片大追緝

By 美劇盒小品 2017-04-14 2017-04-14 15:28

現代人不管是讀書還是工作都背負著巨大壓力,美劇人忙完一整天,回到家當然要看個美劇抒發一下。說到紓壓,爽片類的美劇絕對是觀眾的首選!儘管每個人對爽片的定義不同,但只要是武打動作俐落、震天撼地槍戰戲碼,再加上螢光幕上的俊男美女、六塊肌、人魚線、豐臀細腰……此時,老闆的無理數落、考試成績滿江紅,不管是哪種靠北全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美劇盒小品】管理員們精心推選了多部美劇爽片,歡迎各位看倌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看個爽!

 

-《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同名電影改編劇)


在2016-2017年播出季的新生裡,最過癮的爽片非本劇莫屬!Riggs警探因為愛妻過世而成了不要命的拼命三郎,在壞人眼裡他就是個瘋子,隨著抓壞人的心情起伏,輕則飛車追逐戰,撞壞幾輛路邊高級車,重責引爆炸彈,測試觀眾家裡的家庭劇院。這些場景觀眾看的很爽,但Riggs一旁裝著心臟起搏器的Roger警探可是「驚」的要死。Roger被老婆交代每天要活著回家,儘管在辦案過程中,他老是哇哇叫、碎碎念卻依舊陪著搭檔出生入死,是Riggs的最佳後盾。

 

如此熱血沸騰、驚險刺激的警匪追逐劇,把觀眾累績一天的怨氣全都一起炸光光!本劇已獲得第二季續訂,今年秋天我們將陪著Avery隊長瞪大雙眼、血壓狂飆,看這兩個破案(破壞)高手會再帶來多少高額賠償帳單!

 

-《即刻救援》(Taken)(同名電影改編的前傳故事)

改編自同名系列電影(由連恩尼遜、AKA地表最強老爸主演),該劇設定為電影男主角年輕時的前傳故事。男主角的妹妹在電視劇一開場就死去,為了替妹妹報仇,男主角Bryan走上了殺敵「不手軟」的不歸路。Bryan的好身手,早就被一個政府祕密組織看上,隨後招募了他,Bryan成了一個無法公開任務與身份的神祕特工。除了男主角武力值破表之外,秘密小組的成員也都個個身懷絕技,組員之間流暢的團隊默契,看得令人大呼過癮!小組負責人是當年《閃舞》的女主角Jennifer Beals,冷靜幹練不畏強權的行事風格也是一大看點!

 

-《狙擊生死線》(Shooter)(同名電影改編)


一樣是改編自同名電影,並由電影男主角馬克華伯格與電視版男主角雷恩菲利普共同監製。首集就把電影裡的主要故事及人物過場一遍,男主角Bob Lee Swagger一邊躲避政府的陰謀追殺,一邊想盡辦法保護妻女。傳奇神槍手不只槍法、身手了得,還要發揮狙擊手沉著冷靜的特質,伺機而動,找回自己的清白以及平靜的家庭生活。所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劇中「神」的可不只Bob Lee,身為傳奇狙擊手的老婆Julie更是個bad-ass,還有狙擊手師父下馬威的那一槍,更是神來之手。喜歡狙擊手決勝千里之外一槍爆頭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全境通緝》(APB


天才工程師兼億萬富翁Gideon因為好友死於非命,進而「任性的」買下芝加哥警署第13號分局,挾著各式新奇炫目的高科技裝備,讓第13號分局的警察們搖身一變成了帥氣的機動戰警,例如:可切換致命及非致命模式的電擊槍、全民皆義警的手機通報App、性能無限升級還能兼緝毒防爆犬的巡邏車、多功能的無人機…等等。如果你喜歡看《機器戰警》式的未來辦案,想要享受無人機追逐戰的刺激,本劇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每周娛樂!

 

-《海豹六隊》(Six


嚴格說來這部新劇描寫的是海豹部隊特戰隊員們,在真實家庭生活與戰地緊繃氣氛之間的掙扎與心路歷程。劇情描述海豹六隊營救前隊長Rip的致命任務,隊員們多次深入險境,不惜豁出生命與恐怖份子驚險駁火,最終使命必達。以爽片的標準來說本劇略顯沉悶,但槍戰場面卻又有說不出的痛快淋漓,喜愛槍砲刺激的朋友們不妨一看。

 

-《荒原》(或譯《深入惡土》,Into the Badlands)


喜愛中式武術的看倌們,絕對能從本劇找到熟悉的港片武打動作橋段,本劇除了由吳彥祖和馮德倫擔任武術指導之外,吳彥祖更身兼武術了得的男主角Sunny。劇情描述幾百年後的末世,七大貴族掌握了世界上僅剩的少數資源,Sunny本是某貴族勢力領袖的左右手,但因為一個天賦異稟的少年MK出現,再加上Sunny想帶著女友和未出世的孩子逃離這一切爭鬥,於是踏上了一段險惡的逃亡之旅。本劇帶著奇幻末世設定,融合了日式風情的服裝美學,以及拳拳到肉的近身肉搏武戲,保證看了大呼過癮!


PS:《漫威鐵拳俠》的劇組應該來此拜師學藝啊!

 

-《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


這部老劇重拍已堂堂邁入第七季(第八季已續訂),海豹特種部隊出身的男主角Steve身手矯健,搭擋則是為了女兒不惜從美國內陸搬到夏威夷定居的Danny警探。兩人經常一心二用的在歹徒飛車追逐戰裡「無限鬥嘴」,陸海空大追擊的跨國辦案,對他們來說更是感情的調節器,甚至連肝都可以一人一半。當然表兄妹搭檔Chin和 Kono也是男帥女美,雖然編劇已經虐他們千百遍,但粉絲們還是愛得很!看「50」不但能將夏威夷風光盡收眼底,同時還能學到不少夏威夷人文歷史、毛利人傳統習俗…等,風土民情。海外的觀眾們,更是默默把夏威夷列入旅遊清單中,該劇對帶動當地觀光產業功不可沒,並因此獲得州政府的肯定。

 

-《馬蓋先》(MacGyver

 

同樣是舊劇重啟,但卻因為當年馬蓋先另類英雄形象太深植人心,引發不少批評聲浪。原版的馬蓋先堅持不開槍,鍾愛獨門武器瑞士小刀走遍天下,但時代的巨輪不斷推動著,壞人也會進階,再拿出瑞士小刀走天下,恐笑掉壞人大牙,堅持傳統反而跟不上時代變遷,更會失掉收視率。當沒了令人目眩神迷的高科技產品時,新版馬蓋先在危急時刻依舊能靠手邊物品臨機應變!尤其是小組換了一個作風犀利的Matty組長之後,劇情也跟著緊湊了起來。

 

建議那些一開始帶著批評的人,不妨拋開成見,「經典難以被取代」舊版馬蓋先永遠在我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把本劇當成新劇觀看,跟著鳳凰城基金會的探員們一起出生入死!

 

-《諜海黑名單:救贖》(The Blacklist: Redemption

 

該劇為《諜海黑名單》衍生劇,安排在2017年春天母劇休檔時播出,故事主角由Tom Keen(Ryan Eggold)的角度說故事,為了調查生母與生父之間的「戰爭」,Tom加入了由父親Howard一手創辦的特務公司,在父親「詐死」之後由母親Scottie接手。這間公司專門承包政府無法解決或不能在檯面公開的案件,團隊成員個個身手了得,當然也有高科技設備作為後盾,故事地不僅在美國本土,目前已橫跨歐亞各國。

 

本劇不只是任務爽片,同時還兼具燒腦的「選擇題」。劇中除了母劇演員不定期客串之外,故事還聚焦在Tom與生父母間的關係,Howard認為Scottie早就被俄羅斯的秘密組織掉包,並自導自演Tom孩提時的失蹤事件,Scottie則一口咬定Howard精神異常,自己胡思亂想。雙方各懷鬼胎,各說各話,卻又有其道理,隨著證據慢慢浮現,這一家人表面上是團圓了,但又上演著分裂的戲碼,Team 阿爸VS. Team 阿母,你選誰呢?

 

特別緬懷篇

-《勇者逆襲》(或譯《反擊》,Strike Back)


本劇堪稱為爽片中的極品,並於2015年全劇播畢,第一季由英國製作,第二季則由美國接手。正宗的特工任務劇,配上震撼的爆破槍擊,兩位男主角身著野戰軍裝,肩背重槍腰掛大刀上山下海,渾身散發著逼人的費洛蒙,尤其是Stonebridge令人賞心悅目的結實身材。對於愛看爽片的曠男怨女們來說,該劇正是經典中的經典(無誤)!

 

兩位男主角日前已另謀高就,飾演Scott的Sullivan Stapleton正主演《盲點》(Blindspot),飾演Stonebridge的Philip Winchester則演出2017年春季新劇
芝加哥正義》(Chicago Justice),可惜紐約和芝加哥都冷得要命(兩劇的故事地),讓兩位猛男「惜肉如金」包得密不透風,觀眾暫時無緣重溫他們當年「青春ㄟ肉體」!本劇雖有重啟計畫(全新卡司),但兩人檔期是否可配合客串演出仍是未知數。

 

爽片裡的主角們,動不動就跟壞蛋鬥得酣暢淋漓,不管你是純粹想放空,還是期待腎上腺素狂飆,這些令人血脈賁張的「爽劇」都是你最佳選擇。周末假期不想出門,以上片單任君挑選,讓子彈飛一會兒、讓肌肉秀一下,激情過後,上班(學)日保證又是一尾活龍!

 

撰文:【美劇盒小品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