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也要過兒童節!《陰屍路》活屍屁孩大點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喪屍也要過兒童節!《陰屍路》活屍屁孩大點兵

喪屍也要過兒童節!《陰屍路》活屍屁孩大點兵

2017-03-31 2017-03-31 20:32

身處活屍末日,連成人都很難生存的環境下,小孩子可能最先成為犧牲者。因此在喪屍亂竄的大街上,不免會有活屍孩子現身。生人看見他們可能會憐憫他們降低戒心,不過一旦成為活屍,殺傷力與威脅性有時不輸大人,千萬別小看這些活屍屁孩。

 

適逢兒童節,讓我們以另類的方式慶祝這個屬於兒童的日子。盤點近年最夯的喪屍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出現過哪些活屍屁孩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呢?(moviepilot

 

~以下內容涉及血腥暴力,請慎入~


1.    《陰屍路》第一個活屍屁孩

uproxx

 

陰屍路》第一季第一集裡,首次現身的活屍小孩是這名無名女孩,她在高速道路上的車陣裡漫遊,後來遭瑞克一槍斃命。

 

2.    Sophia

moviepilot

 

陰屍路》第二季裡脫離團隊的Sophia被發現在穀倉,此時她已經被活屍咬了,最後死於瑞克槍下。


3.    Penny Blake

moviepilot

 

陰屍路》第三季裡州長的女兒Penny被發現鎖起來時已經是活屍,爾後Michonne回來才把她賜死。

 

4.    Patrick

moviepilot

 

陰屍路》第四季監獄裡的少年Patrick害人不淺。

 

5.    亞歷山大安全區無名活屍男孩

moviepilot

 

陰屍路》第五季裡亞歷山大安全區一度遭活屍攻擊,當中出現一個活屍男孩。

 

6.    Noah的弟弟

moviepilot

 

陰屍路》第五季瑞克一行人來到Noah在亞特蘭大的家,抵達時Noah弟弟以活屍的姿態困在家中。

 

看完上述內容,原來《陰屍路》裡的活屍屁孩這麼少。據悉《陰屍路》第六季開始就不曾出現活屍孩童,或許是牠們的存在太殘酷,抑或孩子已非接下來的劇情重點。看了上述這麼多活屍屁孩,在活屍末日還是別生孩子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