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雙胞胎!八部「一人分飾兩角」的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我們沒有雙胞胎!八部「一人分飾兩角」的影集

我們沒有雙胞胎!八部「一人分飾兩角」的影集

2017-03-31 2017-03-31 15:33

若說到一人分飾兩角,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經典電影《天生一對》,又或著是近年評價相當好的電影《頂尖對決》以及《雙面危敵》,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小螢幕上一人分飾兩角的作品也相當多,以下就來看八部影集中的演員是如何詮釋差距超級大的角色吧!

 

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飾演艾蓮娜(左)、凱薩琳(右)

 

今年完結的《噬血Y世代》同樣出現過一人分飾兩角的劇情,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分別飾演艾蓮娜以及凱薩琳兩個角色,一正一邪,時而純真時而妖媚,但因為凱薩琳一角詭計多端擅長玩弄別人,不僅是男主角薩爾瓦多吸血鬼兄弟有時會被她騙了,就連觀眾也時常搞不清究竟現在出現的妮娜杜波夫是扮演誰呢?

 

 

古戰場傳奇》(Outlander
托比亞曼齊司Tobias Menzies)飾演法蘭克(左)、黑傑克(右)

 

托比亞曼齊司完美演繹的溫柔丈夫法蘭克和邪惡混蛋黑傑克的反差。現代中,法蘭克對待女主角相當有禮且溫柔,的確是個相當善良的人,當發現妻子失蹤後,他也著急的不停尋找,但另外一個角色黑傑克則完全就是個變態,不僅三番兩次想佔女主角便宜,更直接擄走了女主角在古代的老公傑米。

 

 

英國恐怖故事》(Penny Dreadful
帕蒂魯普恩(Patti LuPone)飾演Cut-Wife(左)、希沃德醫生(右)

 

帕蒂魯普恩第二季登場時是演女巫Cut-Wife,下場悽慘的她第三季時回歸變成飾演女主角求助的心理醫生希沃德,兩者扮相天壤地別卻都透露著一絲黑暗的氣息。

 

 

綠箭俠》(Arrow
凱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飾演黑金絲雀(右)、黑女妖(左)

 

凱蒂卡西迪在《綠箭俠》初登場時扮演男主角的前女友,平凡的小市民,而後變成了「黑金絲雀」一同協助打擊犯罪,之後在《閃電俠》(The Flash)第二季以反派「黑女妖」的姿態現身,近期也宣布將以該姿態回歸《綠箭俠》第六季成為常規角色。

 

 

年輕一代》(Younger
丹安柏耶(Dan Amboyer)飾演薩德(左)、查德(右)

 

丹安柏耶先是飾演了凱西的男友薩德,不料在向凱西求婚後意外身亡,但他沒有退出該劇,而是以薩德的雙胞胎兄弟身分查德再度登場,不過查德一角出現的集數僅三集,相當短暫。

 

 

黑色孤兒》(Orphan Black
塔提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莎拉、伊莉莎白、艾莉森、卡希瑪…

 

被稱為神劇之一的《黑色孤兒》由艾美獎最佳女主角塔提阿娜瑪斯蘭尼主演,她可不只一人分飾兩角,第一季中,她飾演的複製人角色就有多位現身,透過不同造型和精湛演技來詮釋一打以上的不同角色,讓人相當看好這位加拿大女星的未來星途。

 

 

冰血暴》(Fargo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演愛默特(左)、雷(右)

 

影星伊旺麥奎格將在FX犯罪驚悚影集《冰血暴》第三季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一對性格與外型天差地別的親兄弟。哥哥愛默特是白手起家的停車場大亨,帥氣、多金,同時也是個居家好男人;弟弟雷則完全相反,他的人生是一則警示錄,啤酒肚、頭頂禿禿的他在高中一度稱霸後從此走下坡,如今身為一名假釋官,對哥哥懷恨在心,把自己人生所有的不幸都怪罪在哥哥身上。

 

 

墮落街傳奇》(暫譯,The Deuce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飾演文森、法蘭奇

 

HBO今年夏季將推出的犯罪影集《墮落街傳奇》同樣有一人分飾兩角的安排,男主角詹姆斯法蘭科在劇中飾演一對雙胞胎,其中之一為酒保文森,另一個角色則是法蘭奇,一名不中用的紐約大學研究生,兩人將在1970年代的紐約見證色情工業漸漸興起的經過。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