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交往真宣傳!10對逢場作戲的好萊塢情侶夫妻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假交往真宣傳!10對逢場作戲的好萊塢情侶夫妻檔

假交往真宣傳!10對逢場作戲的好萊塢情侶夫妻檔

2017-03-30 2018-02-23 15:36

美國E!頻道美劇《意外的安排》(The Arrangement)講述菜鳥女演員受邀以千萬美金合約嫁好萊塢A咖男星的故事,此劇被外媒影射是阿湯哥與前妻凱蒂荷姆斯奉山達基教而締結的契約婚姻,再度掀起好萊塢名人假結婚、假交往的議題。

 

huffingtonpost

 

其實這類為了宣傳或營造形象而逢場作戲的事件在好萊塢屢見不鮮,以下盤點十對外媒認定逢場作戲的名人情侶檔或夫妻檔,然而他們之間的戀情到底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1.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vs. 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

huffingtonpost


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凱蒂荷姆斯是當中最經典的案例,被外界多數人認定他們的婚姻是山達基教一手策畫的契約婚姻。

2. 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vs. 凱莉普瑞斯頓(Kelly Preston)

topix

 

另一對山達基教徒名人夫妻檔,外界對於約翰屈伏塔是男同志的傳聞不斷,加上又是山達基教的信徒,不禁讓人覺得他們的婚姻與阿湯哥的如出一轍,同樣是為了塑造媒體形象。

3.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vs. 凱斯厄本(Keith Urban)

topix

 

與上一對情形類似,圍繞在澳洲鄉村歌手凱斯厄本是男同志的八卦從未停歇,也因此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的婚姻被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外界只能霧裡看花。

4.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vs.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celebuzz


兩人傳出交往正值美國人氣電視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熱播時期,每當推出續作必有兩人戀情話題。雖然小倆口交往整整三年,還是被外媒認為宣傳意味濃厚。

5. 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vs. 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

thehollywoodgossip

 

《分歧者》系列電影銀幕情侶戲裡打的火熱,戲外也傳出交往緋聞,被認為是宣傳電影的公關技倆。

6.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vs. 凱莉庫柯Kaley Cuoco

huffingtonpost
 
2013年DC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正值宣傳期,男主角亨利卡維爾與《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凱莉庫柯傳出交往,粉碎了所有「超人」粉絲的心。不過最讓人質疑的是,兩人約會所到之處都被狗仔完全記錄,隨即12天之後戀情告吹,被認為是公關操作。事後凱莉庫柯曾向Cosmopolitan表示,從影20年,那段時間是她人生中最多狗仔追逐的時候。

7.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vs.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crushable

 

這對暮光情侶的戀情隨著電影展開,也隨著系列電影大完結而落幕。爾後兩人都曾公開斥責這段媒體戀情,也恭喜他們現在都找到自己的真愛。

8.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vs. 泰勒絲(Taylor Swift)

thehollywoodgossip

 

去年兩人交往的消息釋出,全世界的人都驚呆了!雖然兩人到現在都矢口否認這樁戀情是公關操作,但是誰會買帳呢?

9. 泰勒絲(Taylor Swift)vs. 一世代哈利(Harry Styles)

thehollywoodgossip

 

與上述狀況相同,和一世代主唱Harry Styles的交往至今一直外媒被認為是個大幌子。

10.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vs.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

topix

 

2005年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前夫布萊德彼特離婚,隔年傳出與好萊塢男星文斯范恩交往的消息,被認為只是在為兩人主演的電影《同床異夢》宣傳。

 

看了上述十對逢場作戲的好萊塢情侶夫妻檔,是不是對好萊塢名人假結婚、假交往議題更有興趣?想深入了解此議題,不妨收看熱播中的美劇《意外的安排》,揭露好萊塢的契約婚姻秘辛,你會有更多意外的發現。

 

wordpress

 

美國E!頻道第二部劇情影集《意外的安排》,由《廣告狂人》製作人Jonathan Abrahams打造、《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克莉絲汀伊凡奇莉絲塔Christine Evangelista)主演。描述年輕女演員梅根試鏡得到電影女主角的機會,她也因此有了跟一線男星凱爾對戲的機會,不過灰姑娘般的美夢卻因為遇上泰倫斯而產生變數,他提供的一份合約將從此改變她的人生。

 

意外的安排》第二季將於 2018 年 3 月 12 日每週一晚間 8 點在 DIVA頻道 與美同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