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計》海濱豪宅地點價碼大揭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麗心計》海濱豪宅地點價碼大揭密

《美麗心計》海濱豪宅地點價碼大揭密

2017-03-22 2017-03-22 22:17

big-little-lies

hbo

HBO迷你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由奧斯卡提名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攜金獎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等超強陣容打造,除了看一群實力派女星飆戲、令人猜不透的劇情(兇手和受害者是誰?)外,美麗的海濱風景與奢華豪宅是另一大看點。

 

美麗心計》原著以澳洲為背景,主創大衛 E. 凱利David E. Kelley)把整個故事舞台移到美國加州離矽谷不遠的富裕濱海城市蒙特雷(Monterey),打從片頭就將這片美不勝收的海景盡收眼底。

 

美麗心計》劇情圍繞在一群貴婦身上,日前美國網站vulture針對影集拍攝地點與要角們所居住的宅邸作了一番研究。雖然背景在蒙特雷,但是多數場景不是在此地拍攝。這些豪宅分別坐落在洛杉磯馬里布、卡拉巴薩斯、帕薩迪納等豪宅地段,同時也揭開它們的位置與房地產價碼。(vulture

Madeline的家(瑞絲薇斯朋飾演)
地點:馬里布
房價:1480萬美金

劇中Madeline曾哀號自己是所有家長中最窮的,但是她所居住的豪宅比起其他人,在現實生活中卻是最貴的。

vulture

 

vulture

Renata的家(蘿拉鄧飾演)
地點:馬里布
房價:1240萬美金

這幢豪宅是很多電影與電視劇的拍攝場景,是不是似曾相似?

vulture

 

vulture

Celeste的家(妮可基嫚飾演)
地點:蒙特雷半島
房價:600萬美金

鮮肉老公家暴的案發現場就是這裡!

vulture

 

vulture

Bonnie的家(柔伊克拉維茲飾演)
地點:卡拉巴薩斯
房價:260萬美金

Bonnie的家與她的嬉皮Style超搭。

vulture

Jane的家(雪琳伍德利飾演)
地點:帕薩迪納
房價:52萬美金

比起其他貴婦,Jane的存在是最突兀的,而她所居住的地方果然也是市值最低。

vulture

其他拍攝場景地點

學校地點:洛杉磯肯特肯永小學(Kenter Canyon Elementary School)

肯特肯永小學在真實生活中是一所優質的公立學校。

vulture

咖啡店:蒙特雷與搭景舞台

三位女主角最常聚會的咖啡店,實景雖然是在蒙特雷,不過由於處鬧區過於吵雜,多數是在洛杉磯仿照實景搭設舞台拍攝的。

vultur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