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演也能唱!實力派唱將美劇女星大起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能演也能唱!實力派唱將美劇女星大起底

能演也能唱!實力派唱將美劇女星大起底

2017-03-20 2017-03-20 21:58

Emilia Clarke,Millie Bobby Brown,Evan Rachel Wood

這些美劇女星不唱則已,一唱驚人。盤點近期活躍在美劇圈的女星們,當中有哪些女星一開口唱歌會令你驚艷萬分,頓時覺得不如改行直接出唱片算了?而她們確實還有幾位真的出過唱片,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哪些能演也能唱的實力派唱將美劇女星?

 

1.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independen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讓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脫成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除了會演戲,還很會唱歌!2013年她曾在紐約演出舞台劇《第凡內早餐》自彈自唱「I Am A Traveling Creature」,清澈的嗓音宛若天籟。2015年,艾蜜莉亞克拉克更在Coldplay操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音樂喜劇短片裡挑戰rap。

 

艾蜜莉亞克拉克自彈自唱「I Am A Traveling Creature」

 

艾蜜莉亞克拉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音樂喜劇短片裡挑戰rap

 

2.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

wennermedia

 

米莉芭比布朗完美詮釋《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超能力少女「Eleven」紅遍全世界,年紀輕輕的她不僅會演戲,還有一副好歌喉。紮實歌唱功力早已在各大節目與頒獎典禮上有目共睹,無論是爵士或嘻哈饒舌都難不倒她,只能說米莉芭比布朗前途無量!


米莉芭比布朗唱傳奇爵士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的 「You Know I'm No Good」

 

米莉芭比布朗挑戰妮琪米娜「Monster」高難度rap

 

3.    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

pinimg

 

在去年HBO科幻美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中大放異彩的伊雯瑞秋伍德,過去圍繞在音樂上的話題不斷。她的同父異母哥哥是職業歌手、曾和前夫傑米貝爾(Jamie Bell)共演年輕歲月(Green Day)樂團名曲「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MV、前男友是離經叛道的歌德搖滾歌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替民謠搖滾活化石巴布迪倫紀念專輯錄製歌曲。2016年她直接成立自己的流行電子樂團Rebel and a Basketcase,正式進軍樂壇。

 

伊雯瑞秋伍德自組樂團Rebel and a Basketcase

squarespace

 

▼Rebel and a Basketcase「Oh Yeah」MV

 

4.    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

coyotechronicle

 

蕾頓米絲特以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Queen B」一角而為人所知,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她的另一個身份是創作型歌手。2009年與樂團眼鏡蛇星艦(Cobra Starship)合作一度空降Billboard百大熱榜,爾後推出個人首支單曲「Somebody to Love」。

 

蕾頓米絲特「Somebody to Love」MV

 

2010年與民謠樂隊Check in the Dark合作,蕾頓米絲特唱風改走文藝小清新路線,一起展開巡迴演出。2014年蕾頓米絲特透過自己的廠牌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Heartstrings》。

 

蕾頓米絲特與Check in the Dark合作 「The Stand In」

 

睽違多年,蕾頓米絲特近期又回歸小螢幕演出美劇,主演FOX穿越題材喜劇《創造歷史》(Making History)在美國熱播中。

 

5.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

nbc

 

說到實力派女唱將,怎麼可以漏掉甜姐兒柔伊黛絲香奈?在大小螢幕演戲發光發熱前,她的音樂事業早已小有成就。2001年曾與女星薩曼莎謝爾頓(Samantha Shelton)組成爵士樂團 If All the Stars Were Pretty Babies,柔伊黛絲香奈展現音樂長才,詞曲創作、主唱和鍵盤手工作一手包辦。2006年又與音樂人M. Ward組成民謠樂團She & Him,接連發過多張專輯。

 

▼2000年柔伊上《康納秀》現場表演經典老歌「I Put a Spell on You」技驚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