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最吸睛美劇兄弟檔:抓鬼打怪親兄弟,真金火煉不怕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五大最吸睛美劇兄弟檔:抓鬼打怪親兄弟,真金火煉不怕死

五大最吸睛美劇兄弟檔:抓鬼打怪親兄弟,真金火煉不怕死

By 美劇盒小品 2017-03-17 2017-03-17 17:45

情義值千金,不怕火煉的真金兄弟檔,是影集中最吸人眼球的搭配,談情說愛的男女配對,隨時可被編劇大人拋棄,但兄弟檔就不行了,這些兄弟檔可不像電視機前的兄弟們,只會搶遙控器、搶披薩吃,他們可是為了彼此火裡來水裡去,眼都不眨一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五大最吸睛美劇兄弟檔有哪些?
 
1.《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2009-2017)/CW
兄弟檔:Damon Salvatore & Stefan Salvatore

tvseriesfinale

 

這對吸血鬼兄弟,弟弟Stefan善良體貼,是個希望與人類和平共處的好心鬼;而性感狂野的哥哥Damon,卻是個”吸人”不眨眼的邪惡鬼,在心愛的Elena引導之下才打開人性光明面。這兩款超級天菜,八年來吸引了千千萬萬的迷妹追隨。

 

因為吸血鬼的特殊身分,讓他們多次死而復生,兩兄弟與Elena的情感糾葛更是讓粉絲分裂成兩派,要哥要弟都有人不依。隨著戲裡愛到戲外,戲外戀情終結,女主角Elena求去,Salvatore兄弟倆只能彼此相依,繼續”吸”下去,上演我只為兄弟下地獄的最終戲碼。本劇會在三月10日演出大結局,電眼呆蒙與Stefan的日記到此告一段落,僅以本文替那些想被吸血鬼咬一口的女孩們,感謝你們八年來的陪伴。
 
2.《創始吸血鬼》(The Originals,2013-)/CW
兄弟檔:Elijah Mikaelson & Klaus Mikaelson

parentherald

 

有《噬血Y世代》就不能不提到衍生劇的始祖們,雖然Klaus和Elijah是同母異父的兄弟,但仍不減這對兄弟對彼此的牽絆和依賴。哥哥Elijah是心地善良、紳士派的吸血鬼,不離不棄的守在一心想要奪回權利的弟弟Klaus身邊。

 

始祖家族千年來的恩怨糾葛,比起Salvatore兄弟才兩百年的歷史,還有更多故事可說。混血之身的Klaus(吸血鬼始祖與狼人的混血),雖然冷酷無情但內心卻孤獨脆弱,唯有相處千年的哥哥Elijah才明白Klaus所承受的背叛和孤單,在權利鬥爭、愛情兩難中仍不顧一切幫助弟弟找到救贖。

 

原生劇《噬血Y世代》即將在三月邁向大結局,儘管始祖故事還沒說完,但粉絲很怕始祖隨著原劇而終(收視率欠佳),只期盼編劇大人給這糾纏千年的吸血鬼和狼人抓馬一個完美善終,好歹人家小孩都生啦,粉絲很想知道Hope小妹妹到底有什麼強大法力啊!
 

3.《星際獵殺》(Killjoys,2015-)/Syfy
兄弟檔:D'avin Jaqobis & John Jaqobis 

thenerdelement

 

科幻大劇裡的星際賞金獵人兄弟,一個是個性衝動的哥哥D’avin,從軍時被抓去當實驗品,導致個性異變,穩重的技術宅弟弟John則是哥哥在追查星際大陰謀時的最佳後盾。兩人一開始相處時把彼此當成仇人,但隨著完成任務的過程裡他們慢慢找回兄弟情,合體之後也在星際中闖出名號,和女主角Dutch一起突破重重難關。
 

4.《路西法》(Lucifer,2015-)/FOX
兄弟檔:Amenadiel & Lucifer

talknerdywithus

 

不要以為帶著”神”基因,這一家的經就會比較好唸。這一對天使兄弟比人類兄弟還幼稚,阿弟不爽顧地獄,任性離家出走(不是有錢才能任性),但老哥Amenadiel更是弟奴一個….

 

故事之初,Amenadiel只想抓老弟回去地獄上班,乖乖做好地獄之王,豈知被玩世不恭的Luci牽著鼻子走,順便跟女惡魔滾了床單還哀怨的被甩。阿弟有媽媽愛、爸爸疼(爸爸一直在給阿弟鋪路啊),阿弟跑路不回去,上面的爸爸把錯全怪在他身上,所謂「世上只有弟弟好,有弟的哥哥像個寶!」。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所有人都把重心放在路西法身上,Amenadiel仍不離不棄,堅定地只想完成任務,因為地球太危險。

 

不過本劇最無辜的應該是「旁觀者」心理醫生Linda,她到底造了什麼孽要淌這神一家的神抓馬啊!
 
5.《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2005-)/CW 
兄弟檔:Dean Winchester & Sam Winchester

tvguide

 

肩並肩攜手打鬼即將滿十二年的溫家兄弟,絕對是美劇史上第一對電力強到足以引發粉絲暴動的兄弟檔。哥哥Dean在四歲時,把才滿六個月的弟弟救出火場,此後便一肩扛起照顧弟弟的重任。他一面拉拔弟弟Sam長大,一面被老爸訓練成狩獵鬼怪的專業獵魔人,而弟弟Sam則是在成人後離開家族事業攻讀大學。當惡魔將Sam的女友殺害時,Sam才意識到自己必須回到哥哥身邊,成為彼此永遠且唯一的後盾。

 

兄弟倆一個心思細膩、善於研究;一個處處風流、不拘小節,總是能在緊要關頭互補相依,一次又一次的為了對方犧牲自己,把對方的命看得比自己還重。這對患難兄弟,把全球粉絲的心都揪在一起,乖乖每集準時收看啊!幸好這對在天堂、人間、地獄都有響噹噹名號的溫家雙煞,將會繼續陪伴彼此,帶著粉絲們邁向第十三季!

 

你有這種拋頭顱灑熱血、搶著為你死的鐵兄弟嗎?算了!流血會痛、挨子彈會掛,就讓我們繼續沉迷於美劇吧!

 

撰文:【美劇盒小品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