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醫院確定不是瘋人院?《實習醫生》前十位戲劇化角色排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這間醫院確定不是瘋人院?《實習醫生》前十位戲劇化角色排名

這間醫院確定不是瘋人院?《實習醫生》前十位戲劇化角色排名

2017-03-10 2017-03-10 19:15

這間醫院確定不是瘋人院?《實習醫生》前十位戲劇化角色排名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2005年首播後至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雖然是忠實劇迷,有時候還是對某些角色的行為相當看不下去,以下就來看目前主要10位角色的戲劇化排名和原因,一起來對他們大喊:「冷靜好嗎!」

 

TOP 10 Meredith Grey

 

via GIPHY

 

誠實的說,Meredith的個性在這群人當中已經算是相當平靜的了,畢竟她經歷過媽媽試圖自殺、爸爸拋棄全家、妹妹空難死亡、丈夫車禍去世等等的話,相信她的表現已經可以算是相當堅強且冷靜的了。

 

TOP 9 Miranda Bailey

 

via GIPHY

 

Bailey從第一季登場時就一直保持著嚴厲魔頭的形象,身為主管階級的她自然是要比其他人來的冷靜許多,不過有時候的確顯得無理,尤其牽扯到她丈夫所犯下的錯誤,理智線就會不小心斷掉了。

 

TOP 8 Richard Webber

 

via GIPHY

 

同樣居於管理階層的Webber因為年紀較長,看盡了人生百態,自然是情緒浮動沒這麼大,不過在談論到職位改變時,他可就不是平時那位好好先生了。

 

TOP 7 Arizona Robbins

 

via GIPHY

 

在兒科工作的Arizona對於掛著微笑自然是習以為常的事,可這不代表他沒有發揮戲劇化時刻的瞬間,還記得當初他與Callie因為截肢的事情爭吵不已嗎?他甚至還大喊要殺了他,即便Callie是為了救他的命而不得已下了這個決定。

 

TOP 6 Alex Karev

 

via GIPHY

 

Alex有一陣子都處於相當平和的時候,但看看前陣子因為一起暴力事件而纏上官司的他好像又重回了戲劇化的時刻,但整體來說他也只是想盡力地好好生活,並且做出對的事情。

 

TOP 5 Jackson Avery

 

via GIPHY

 

基本上大家都會認為Jackson是個容易控制脾氣的男人,沒錯,他的確是,直到遇見了April後,嗯….也許大家開始對他改觀了?

 

TOP 4 Maggie Pierce

 

 

Maggie表現地如同一位16歲的青少女一樣,對於任何小事都可以放大處理,對於感情處理也是讓人看了不禁想搖頭一下。

 

TOP 3 April Kepner

 

via GIPHY

 

April始終用著自己高分貝的音量抱怨每件遇到的事情,理智線似乎從來沒有接好過。

 

TOP 2 Jo Wilson

 

via GIPHY

 

Jo因為近期的事件成為粉絲心中最討厭的一位,有鑑於她成長過程太過艱辛,編劇安排了愛護她、在乎她的Alex成為她的男友,但她卻因為誤會說不清選擇將他趕出她的生活。

 

TOP 1 Amelia Shepherd

 

via GIPHY

 

Amelia這個角色到底怎麼了呢?她想嫁給歐文卻又在婚禮上逃跑,等到意識到自己是真的想與他共度一生,開心組成家庭後又再度逃避,不禁讓人懷疑編劇是有多討厭這個角色呢?


thewrap

 

延伸閱讀前十名美劇角色死亡場面 重溫《Lost檔案》、《冰與火之歌》心碎瞬間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