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萬歲,情人閃邊!美劇界的姊妹情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閨蜜萬歲,情人閃邊!美劇界的姊妹情深

閨蜜萬歲,情人閃邊!美劇界的姊妹情深

By 美劇盒小品 2017-03-06 2017-03-07 18:27

New Girl,2 Broke Girls

美劇裡的女主角只有在與閨蜜相處時,才能毫無保留呈現角色特質和個性。無話不談的好姊妹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有時一句話也不必說的默默陪在身邊更勝一切。吐槽沒有底線、吵架鬧彆扭是家常便飯,最後總能又哭又笑的和好,這全是旁人無法理解的默契!你身邊是否也有一兩個這種知己呢?比起他們的愛情故事,這些友情更令人羨慕,閨蜜也許比真愛難尋呢?適逢三八婦女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劇界的姊妹情深。

 

-《俏妞報到》(New Girl):Jess 與 Cece 

wikia

 

女主角Jess(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飾演)是個樂天派的學校老師,對任何事都抱持正面態度;Cece(漢娜席夢Hannah Simone飾演)是和她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在高中輟學後進入模特兒圈,很早就接受社會洗禮,想法比較實際。因為認識了一輩子,所以透徹對方所有丟臉的蠢事,有些私密念頭和舉動只有在她們獨處時才看得見,這是閨蜜專屬權利!

 

為了不讓彼此發現自己沮喪難過的一面,總自以為體貼的將情緒隱藏起來,但幾十年的閨蜜可不是當假的!當Cece必須對未來做出重大決定時,Jess會立刻在她天馬行空的腦袋裡想出幾百種解決辦法,力挺到底!Cece則是保護Jess天真善良的特質,適時制止她脫軌的行為,或是乾脆陪她一起瘋!

 

感性的Jess和理性的Cece配的恰恰好,她們能互補自己缺失的那一塊,成為彼此最稱職的啦啦隊!

 

-《我愛上的人是奇葩》(You’re the Worst):Gretchen 與 Lindsay

wordpress

 

史上最能活出自我的姊妹檔就是Gretchen(艾雅凱許Aya Cash飾演)和Lindsay(凱瑟多諾盧Kether Donohue飾演)!兩個思想極端的奇女子讓普通人無法招架,所幸這對奇葩還擁有彼此,不然無聊的生活可能會讓女主角Gretchen的憂鬱症更嚴重。

 

撇開她們混亂的愛情觀,光是日常生活就能玩出很多沒意義的把戲。例如,討論身為人妻的Lindsay該勾引郵差還是鄰居? 閒來沒事就喜歡坐在公園長凳上一起愚弄經過的路人;或是相約到冰淇淋店把所有口味試吃一遍,最後什麼也沒買。這些不良行為是因為彼此有相同的價值觀,是臭味相投的寫照!

 

這一對外表堅強的閨蜜,不習慣溫柔體貼的問候,當Gretchen的憂鬱症發作時,Lindsay化身「乖寶寶」靜靜地陪在她身邊等待她好轉。不用照三餐問候,其實沒說出來的愛更多。


-《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Jessica Jones 與 Trish Walker

cdn

 

Jessica(克萊斯汀瑞特Krysten Ritter飾演)是漫威漫畫裡的英雄人物,小時候被Trish(瑞秋泰勒Rachael Taylor飾演)的母親收養與有明星光環的Trish變成姊妹,在感受到真心關懷後,兩人也成為互相依賴的好朋友。

 

即使知道Jessica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Trish仍繼續訓練自己的格鬥力,隨時做好保護她的準備;請人維修Jessica偵探社的大門;更不怕死的公然向大反派Kilgrave嗆聲。就算有生命危險,也義無反顧擋在Jessica前面。唯有在姊妹相處時Jessica才能卸下心房,輕鬆地開起玩笑,偶爾展現小女人的一面。Trish是Jessica的罩門,要是有人膽敢欺負Trish,保證肋骨立刻分家!

 

英雄也是人,也需要有親愛的人當後盾,Trish給予的正面能量,讓Jessica站在正義的一方,避免自己沉淪於黑暗像那個濫用能力的壞蛋Kilgrave一樣。一個成功的女英雄,背後總有一個偉大的好閨蜜…

 

-《花漾主廚在我家》(或譯《飢餓的青春》,Young & Hungry):Gabi Diamond 與 Sofia Rodriguez

cloudfront

 

一個是金髮俏主廚Gabi(艾蜜莉奧斯蒙,Emily Osment飾演),另一個是拉丁裔美少女Sofia(艾梅卡莉羅,Aimee Carrero飾演),她們合住在舊金山的一間小公寓,最喜歡坐在客廳沙發上大啖美食,聊天還要夾帶幾句閨蜜才懂的雙關語,然後被彼此妙語如珠的接話給逗樂!

 

女主角Gabi個性率直,常常說話不經大腦惹出許多笑話,唯一的優點就是廚藝精湛。當她看到Sofia又在為工作煩惱時,就會端出一桌療癒美食祭拜閨蜜五臟廟,這比她胡言亂語的安慰還有用!

 

自從Gabi和老闆Josh產生曖昧關係後,每天一下班就回家找Sofia傾訴,戀愛是閨蜜之間最喜歡聊的話題!充當愛情軍師的Sofia,不懂也要裝懂,絕不能讓朋友漏氣,不管遇到什麼窘境都會奉陪到底,因為她是永遠罩著Gabi的”Lil So So”!這兩位傻大姐就是大家的開心果,是趕走憂鬱的最佳良劑。


破產姊妹花》(2 Broke Girls):Max Black 與 Caroline Channing

desktopimages

 

Max(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飾演)咆哮:誰跟她是朋友?!?!

 

兩個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女孩,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間小餐館打工而認識,剛開始Max還不習慣和有錢人相處,她覺得像Caroline(貝絲貝爾斯Beth Behrs飾演)這樣的千金大小姐一定什麼都不會,只有等著幫她收爛攤子的份!開始相處後,Max發現Caroline和想像中不一樣,是個願意吃苦、個性幽默,能屈能伸的好女孩,漸漸對她敞開心扉,成了室友兼閨蜜、一起創業的好夥伴。

 

宣告破產的Caroline努力適應新生活,把Max的冷嘲熱諷當作是重振旗鼓的動力,在同居一陣子後還耳濡目染學到以自黑的方式生存。口是心非的Max不會說好聽話,以行動支持就是她相挺朋友的方式,賺錢是Max的首要任務,但在她心目中Caroline絕對比「賺錢」還要重要。嘴巴很壞的Max幸好有懂得融化冰山的Caroline,只要真誠以待身邊的人,互相鼓勵扶持,閨蜜不必多,真心懂妳的一個就夠!

 

兩個人在開創杯子蛋糕事業的過程裡,一起省錢省出心得,能佔的便宜決不放過。經歷無數次失敗,造就患難與共的友情比家人還像家人。如果她們不曾相遇,就算成功進入人生勝利組,也會嘆惜沒有知心好友可以分享!

 

妳身邊一定有個在妳打瞌睡會幫你擦口水(還上傳臉書)、看妳跌倒狂笑、說要減肥還買鹹酥雞給妳當消夜的閨蜜。僅以此文感謝身邊那個永遠支持妳,不離不棄的知己,有妳真好,謝謝妳!

 

本文由【美劇盒小品】撰稿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

痞客邦年度百大部落客,提供歐美影集及電視劇簡介,影劇新聞、劇照與收視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