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大變身!盤點戲前戲後差最大的美劇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劇大變身!盤點戲前戲後差最大的美劇明星

美劇大變身!盤點戲前戲後差最大的美劇明星

2017-02-24 2017-02-24 10:10

美劇大變身!盤點戲前戲後差最大的美劇明星

美劇明星大變身!盤點近年的美劇明星造型,從NBC喜劇《我們的生活》到HBO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演員,無論是變裝、反串或戴假髮,誰戲前戲後差最大呢?(ew

 

克里斯沙利文Chris Sullivan)/《我們的生活》(This Is Us

ew


Toby在劇中曾為了瘦身參加減重互助會,因而有機會與Kate相遇。不過飾演Toby的克里斯沙利文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中等身材,《我們的生活》的肥胖模樣是穿道具服裝增胖的。

 

-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小丑夢搖籃》(Baskets

ew

 

路易安德森在《小丑夢搖籃》反串,詮釋男主角Chip Baskets的母親維妙維肖,讓他獲2016年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配角的肯定。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ew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每次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龍母」要兩個小時的化妝時間,才能讓清新可人的她變身火辣美豔的女霸主。

 

瑪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ew

 

好萊塢喜劇天后瑪麗莎麥卡錫近來在《週六夜現場》演繹白宮發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造成轟動,喜劇天后果然不是浪的虛名。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ew

 

帥氣的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在《波特萊爾的冒險》不僅完美詮釋歐拉夫伯爵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成為頭號通緝犯的他為了達到目的,波特萊爾家的孩子所到之處,他更是化身不同身份蒙騙了所有大人的眼睛。

 

傑佛瑞坦伯爾Jeffrey Tambor)/《透明家庭》(Transparent

ew

 

傑佛瑞坦伯爾憑藉《透明家庭》中跨性別者Maura一角獲得兩座艾美獎、一座金球獎的肯定。現年73歲的他演技還能這般突破實屬不易。

 

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 The People v. O.J. Simpson)

ew

 

莎拉保羅森演起起訴辛普森案的執法人員Marcia Clark來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她曾表示每當演出Marcia Clark時她都一定會噴同一瓶香水「黑色夢幻」入戲。更猛的是演出Marcia Clark頭上的那頂假髮,它可是陪伴莎拉保羅森度過每個星光大道紅地毯的行前準備。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絕命毒師》(Breaking Bad

ew

 

沒有頂著光頭與嘴邊的鬍子,布萊恩克萊斯頓瞬間從殺人不眨眼的大毒梟秒變好好先生。

 

烏佐阿杜巴Uzo Aduba)/《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

ew

 

現實生活中的烏佐阿杜巴比戲裡的角色沉著穩重許多,尤其是穿上那身禮服和胸前的雄偉…。

 

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費城永遠陽光燦爛》(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

ew

 

比起《費城永遠陽光燦爛》獨眼龍的造型,《西方極樂園》中煞到女機器人的William要好的許多。

 

雪農波瑟Shannon Purser)/《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ew

 

雪農波瑟在星光大道上的性感模樣,證明了她不只是個被遺忘在「顛倒世界」的可憐女高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