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歷年首播集排行!第六季「無路可逃」最經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陰屍路》歷年首播集排行!第六季「無路可逃」最經典

《陰屍路》歷年首播集排行!第六季「無路可逃」最經典

2017-02-18 2017-02-18 12:11

《陰屍路》歷年首播集排行!第六季「無路可逃」最經典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日前播出第七季下半季的首播集,公路上緊張又刺激的情節讓該集評分獲得8.8,算是不俗的成績,不過在劇迷心中究竟哪一個首播集才是最經典的呢?(依照IMDb使用者評分以低至高排序。)

 

IMDb:8.0
第五季下半季首播集—「怎麼了,怎麼回事」

 

AMC

 

瑞克、格倫、米歇爾以及泰爾西帶著諾亞回到他的住所,期望可以找到一間避難的地方,不過這個地方卻早已被活屍佔據,泰爾西在抵抗的過程中更不幸被咬傷。

 

IMDb:8.2
第三季下半季首播集—「紅心K」

 

AMC

 

伍德貝瑞鎮因為瑞克一行人的攻擊陷入混亂,被救出的戴瑞決定與哥哥梅爾一起離開。

 

IMDb:8.2
第四季下半季首播集—「之後」

 

AMC

 

在總督計畫奪下監獄後使得瑞克團隊四散,瑞克和兒子卡爾在路途上尋找避難的地方,同時,米歇爾則被過往回憶纏繞。

 

IMDb:8.3
第四季首播集—「30天內無意外」

 

AMC

 

伍德貝瑞鎮的居民在混亂後加入瑞克團隊所在的監獄,他們安然度過了一段時間,直到監獄中的病毒漸漸蔓延。

 

IMDb:8.3
第二季下半季首播集—「內布拉斯加」

 

AMC

 

在瑞克團隊終於發現蘇菲亞的去向後,卻因為她已變成活屍讓眾人不得已選擇開槍,同時也結束了赫謝爾活屍家人們的生命,這讓他傷心欲絕,瑞克和格倫而後前往尋找獨自離開的赫謝爾。

 

IMDb:8.6
第二季首播集—「有什麼在前方」

 

AMC

 

該集描述瑞克團隊將休旅車停在公路上,此時一大群活屍襲來,眾人為了躲避攻擊藏身在車底下,但卡蘿的女兒蘇菲亞在此時為了閃躲衝進樹林而後失蹤。

 

IMDb:8.8
第三季首播集—「播種」

 

AMC

 

自瑪姬所在的農場逃出後,瑞克一行人經歷了數月的過程終於找到一處暫時可以安身的地方—一所監獄。但要進入這所監獄前,他們必須清除掉路上一批批的活屍。

 

IMDb:8.8
第七季下半季首播集—「路中石」

 

AMC

 

在瑞克決心復仇後,他們前往「山頂寨」以及「神之國」想說服他們一起結盟,回程中,一行人遇上救世軍設下的火藥陷阱,急需武器的他們決定拔下,但遠方的活屍群正慢慢襲來。

 

IMDb:8.9
第六季首播集—「初次再現」

 

AMC

 

瑞克決定計畫將活屍群引導到不同的地方,他帶領著自己的團隊和亞歷山大區的倖存者築起鐵片牆,兵分多路吸引活屍,但這項計畫卻在執行到一半時失去控制。

 

IMDb:9.2
第一季首播集—「往日」

 

AMC

 

第一季首播集描述主角瑞克在中槍被送往醫院後醒來,發現他生長的地方此時佈滿了活屍,整座城市宛如廢墟一樣。

 

IMDb:9.2
第七季首播集—「當你不在的那一天將會到來」

 

AMC

 

瑞克以為自己已經剷除了「救世軍」的基地,但他們完全料想不到這只是其中一個哨站,「救世軍」為了復仇,在沿路設下圈套步步逼近,最終眾人被帶到「救世軍」的領導尼根面對跪下,尼根大棒一揮,令人心碎的死亡到來。

 

IMDb:9.6
第五季首播集—「沒有避難的地方」

 

AMC

 

在瑞克和其餘倖存者前往終點站被囚禁後,卡爾採取了激烈的行動想拯救他們,同時間,離開團隊已久的卡蘿成為這一次拯救行動中最大功臣。

 

IMDb:9.7
第六季下半季首播集—「無路可逃」

 

AMC

 

戴瑞、亞伯拉罕和莎莎在半路遇見「救世軍」,他們利用火炮攻擊讓對手全數罹難。另一方面,瑞克和亞歷山大區的生還者在活屍入侵後決定逃出,他們披上沾滿血和氣味的屍皮想慢速前進,不料因為居民的緊張演變成眾人必須拿起武器對抗大批活屍。

 

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