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剩兩季就結局!五種續集發展的可能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權力遊戲》剩兩季就結局!五種續集發展的可能性

《權力遊戲》剩兩季就結局!五種續集發展的可能性

2017-01-26 2017-01-26 15:58

《權力遊戲》剩兩季就結局!五種續集發展的可能性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越來越接近尾聲,HBO近期一直釋出拍續集、前傳可能性的消息,畢竟「維斯特洛」大地還有許多未開發的故事線,若是真的要拍不用擔心沒有素材,只是該劇情將會怎麼展開呢?

 

根據Comic Book網站報導,許多劇迷殷切期盼下,已經開始猜測續集將如何展開,該網站篩選許多臆測,挑選出最有可能的五種方式,一起來看你覺得哪一種最有可能。

 

一、《鄧肯與伊戈》(Tales of Dunk and Egg)

 

Comic Book

 

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另一部著作《鄧肯與伊戈》是目前衍生劇的首選題材。

 

該小說故事背景設定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100年前,兩位主角分別為未來御林鐵衛統領鄧肯爵士(Ser Duncan the Tall)與伊耿坦格利安五世(Aegon V Targaryen),他們是「維斯特洛」歷史上相當有名的人物,情節描述伊耿坦格利安五世最終登上「維斯特洛」王座前的年少故事。

 

二、勞勃的叛亂(Robert's Rebellion)

 

Comic Book

 

如果不想將故事跳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時代太遠,那麼「勞勃的叛亂」則是一個相當好的題材。

 

「勞勃的叛亂」的故事從「維斯特洛」大地的王子雷加坦格利安(Rhaegar Targaryen)〝劫走〞艾德史塔克公爵的妹妹萊安娜史塔克(Lyanna Stark)開始。

 

當艾德史塔克年長的哥哥與父親前往國王領地要求將萊安娜釋放之時,瘋王雙雙將他們謀殺,於是艾德和他最好的朋友勞勃拜拉席恩(Robert Baratheon)決心背叛國王,導致一場短暫但血腥的戰爭。

 

三、「血龍狂舞」(The Dance of Dragons)

 

Comic Book

 

「維斯特洛」大地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故事展開的前100年時,發生最殘酷的內戰「血龍狂舞」,不僅造成數千人喪生,也讓傳說中的龍出現最後身影。

 

「血龍狂舞」內戰引發的原因始於雷妮拉坦格利安(Rhaenyra Targaryen)爭奪王座的權力受到同父異母的伊耿坦格利安二世(Aegon II Targaryen)的挑戰,許多王族面臨選邊站的情況,導致血腥衝突的升級,戰爭持續了三年之久。

 

四、「伊耿的征服之戰」(The Targaryen Conquest)

 

Comic Book

 

「維斯特洛」大地在被統一之前其實是七大王國各自分治,當征服者伊耿與他的姊妹們,同時也是妻子的維桑尼亞和雷妮絲一同登陸後,展開征服之戰。

 

該戰役也讓「維斯特洛」大地在歷史上書寫新的一頁,七大王國對於被統一的情況接受程度不一,多恩家族展開長期的游擊戰,史塔克家族則是在看見與龍伴隨的隊伍到來時自願投降,而蘭尼斯特家族的武器則在龍噴出的火焰下付之一炬。

 

五、「長夜」(The Long Night)

 

Comic Book

 

如果想發展「維斯特洛」大地更古老的過去,那麼「長夜」中關於「異鬼」的故事則是最佳選擇。

 

「長夜」的發生在先民與森林之子的戰爭結束時,開啟英雄紀元(Age of Heroes)的時代,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緣故導致「長夜」的情況,他們只知道傳說中當「長夜」來臨,大地將籠罩在黑暗之中長達二十年之久。

 

這段期間中「異鬼」入侵北方,有賴於北方居民(史塔克家族的祖先)和森林之子的抵抗,這群「異鬼」得以被驅逐。(Comic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