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十大經典出櫃瞬間 成功出櫃好雞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劇十大經典出櫃瞬間 成功出櫃好雞年

美劇十大經典出櫃瞬間 成功出櫃好雞年

2017-01-26 2017-01-26 11:1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在這個家族圍爐團聚的重要時刻,想必許多人會憂心被問到什麼時後結婚的窘境。對於同志族群,更是難以向家人啟齒。其實他們也想和家人大方分享心中深藏已久的秘密,何不就趁這個時節點敞開心房出櫃,帶著自己的同性伴侶一起回家快樂過年。

 

細數近代美劇,十個經典出櫃瞬間,給你或妳滿滿的勇氣向家人訴說最真實的自我。

 

1.《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Callie向父親介紹她的女朋友。

afterellen

 

2.《歡樂合唱團》(Glee)Kurt向父親出櫃。

giphy

 

3.《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Show)主角艾倫在1997年的劇集中出櫃坦承自己是同性戀,成為第一個在電視影集裡出櫃的主角。

giphy


4.《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Willow心繫Tara。

giphy


5.《我所謂的生活》(My So Called Life)Rickie向友人出櫃。

youtube截圖


6.《戀愛世代》(Dawson's Creek)Jack向父親出櫃。

youtube截圖

 

7.《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Emily出櫃畫面。

youtube截圖

 

8.《法網遊龍》(Law & Order)Serena被開除後說:「因為我是女同志嗎?」(Is This Because I'm A Lesbian?)經典橋段。

youtube截圖

 

9.《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會議上Oscar被主管要求出櫃,最後兩人接吻緩和僵局。

youtube截圖

 

10.《迪格拉絲中學:下一代》(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Marco終於向Spinner出櫃。

teen


看了以上美劇經典出櫃瞬間,是否也感受到滿腔熱血,勇氣十足呢?除了上述美劇,圍繞在此議題的電影也不勝枚舉。全台唯一酷兒線上影音平台「GagaOOLala」在這個農曆年,特別企畫「成功出櫃好雞年」專題,嚴選世界各國多部優質電影長片與短片,看東西方不同文化背景下如何面對出櫃議題。除了給予LGBT族群力量外,藉由這些影片可以讓家人們理解他們的心聲!

 

GagaOOLala

 

北京遇上紐約》(Front Cover)西方華裔年輕同志的觀點的自我認同愛情故事;《愛,不散》(Love Is Strange)同志老伴侶被迫寄人籬下的分居風暴;《媽媽要我愛男人》(Me Myself and Mum)30歲那年他決定要向大家「出櫃」承認最愛的是女生!?《親子丼》(Eat with Me)同志兒子與母親懸殊的心透過食物搭上線;《明天記得愛上我》(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一頁台北》陳駿霖執導,任賢齊、范曉萱連袂主演動人力作;《我的同志麻吉》(G.B.F.)同志版校園YA喜劇;《天菜老爸愛錯郎》(DADDY)老少配師生戀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場面。

 

GagaOOLala雞年最強選片,1月16日起,打開櫃子不上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