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莉亞公主」 嘉莉費雪十大小螢幕經典瞬間-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永遠的「莉亞公主」 嘉莉費雪十大小螢幕經典瞬間

永遠的「莉亞公主」 嘉莉費雪十大小螢幕經典瞬間

2016-12-28 2016-12-28 22:58

以《星際大戰》「莉亞公主」一角深植人心的美國女星嘉莉費雪逝世,全世界的人們都為她的離去感到遺憾與不捨。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除了《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嘉莉費雪也曾出演過多部電視作品,客串過《宅男行不行》《慾望城市》等膾炙人口的喜劇影集。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她的十個小螢幕經典瞬間!(tvline

 

-《星際大戰:歡樂假期》(The Star Wars Holiday Special,1978)

第一部星際大戰電影《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上映後隔年推出的電視電影,由原班人馬演出,講述韓蘇洛與丘巴卡回到老家度假的故事。這劇情連喬治盧卡斯本人都覺得很不妙,據悉他曾大肆搜刮此電視電影的母帶,以防止任何人再看到這部影片。不過想當然爾是沒有成功,有興趣的星戰迷可以找出來看看。

-《拉維恩和雪莉

1982年嘉莉費雪客串一集飾演兔女郎Cathy。

-《慾望城市

2000年嘉莉費雪以本人的身份客串《慾望城市》。

-《超人前傳》

2005年嘉莉費雪飾演星球日報總編輯Pauline Kahn。

-《蓋酷家族》

除了演戲之外,嘉莉費雪也獻聲動畫喜劇影集《蓋酷家族》,為Angela配音。

-《超級製作人》

2007年在劇中演出Rosemary Howard,是Liz的兒時偶像。

-《我家也有大明星

2010年演出娛樂網站記者Anna Fowler。

-《宅男行不行

2014年以本尊的姿態現身這部爆紅的喜劇影集。

-《閨蜜離婚指南》

飾演Cat,主角Abby的編輯。

-《大禍臨頭

Amazon原創喜劇影集《大禍臨頭》是嘉莉費雪的小螢幕遺作,飾演男主角Rob的母親Mia。過世不久前她才在倫敦拍攝第三季,是她生前最後拍攝的影視作品。《大禍臨頭》第三季即將於2017年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