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基情四射!六部讓你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男同志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小鮮肉基情四射!六部讓你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男同志電影

小鮮肉基情四射!六部讓你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男同志電影

2016-12-22 2016-12-23 11:42

帥哥小鮮肉男星基情四射!六部男同志電影讓你眼睛大吃冰淇淋的同時,一窺他們的愛情眾生相。

 

-《愛情的模樣

 

超萌盲眼高校男孩與天菜轉學生的十七歲夏日戀曲,誰說文藝小清新不能激情?在泳池畔哪怕只是擦防曬乳的小動作都令人心跳加速,讓你重回初戀的滋味。

 

avoluptuousmind
 

-《湖畔春光

 

男同志專屬湖畔是展示身體的場域,也是找尋歡愉的所在。觀眾們看小鮮肉與熟男享受情慾的當下,同時籠罩在樸朔迷離的懸疑案情之中。

 

gagaoolala

 

-《巴黎聖羅蘭

 

「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歐洲影帝傑若米何涅(Jeremie Renier)、法國情人路易卡瑞(Louis Garrel),除了帥還是帥!歐陸三帥引你進入伊夫聖羅蘭的時尚事業與情慾生活,你還有什麼理由不看呢?

 


pinimg

 

-《新郎嫁錯郎

 

法國搞笑男星法蘭克葛斯湯比脫光光大跳甩鳥舞,與皮奧馬麥、藍尼克高特歷三大鮮肉帥哥分別飾演一對同志戀人加上一個好基友兼渣男的組合,巧妙探討性別議題。

 

almanaquevirtual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德國男星柯思亞烏曼(Kostja Ullmann)主演,同志頭號性感天菜竟然愛上女生,有沒有搞錯?《歡迎光臨愛情沙龍》為兩性開創出新奇有趣的愛情話題。

 

gs8


-《十日性愛死

 

「蒙太奇之父」愛森斯坦在異國的私密情慾世界,芬蘭演員艾默貝克(Elmer Back)大膽三點全露演給你看。

 

blogspot

 

更多嚴選精彩LGBT電影,請至全台首創為LGBT同志酷兒族群打造的專屬線上影音平台GagaOO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