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史丹李最想要的超能力是什麼?-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漫威之父史丹李最想要的超能力是什麼?

漫威之父史丹李最想要的超能力是什麼?

2016-11-29 2016-12-01 18:34

stan lee

喜歡漫威(Marvel)超級英雄作品的粉絲們,一定對史丹李(Stan Lee)這個名字非常熟悉,他的身影時常現身在漫威的電影或電視影集當中,成為粉絲們觀看超級英雄之餘的另一個樂趣。

 

作為蜘蛛人、驚奇4超人、X戰警、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等當紅超級英雄的創作者,你知道他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是什麼嗎?

 

▼史丹李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是什麼?

 

影片中他表示每當被問到如果可以擁有一種超能力,他的答案總是令人驚訝。他最想要的超能力就是「運氣」,因為有好運的話事事都會順利,而此想激發他創作了一部科幻動作影集《史丹李的幸運兒》(Stan Lee's Lucky Man)。

 

《史丹李的幸運兒》由史丹李主創,《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製作團隊NBC環球旗下的Carnival Films打造,《哈比人三部曲》飾演矮人波佛的詹姆斯內斯比特(James Nesbitt)、《罪夜之奔》(The Night Of)年輕女律師阿瑪拉卡蘭(Amara Karan)、《惡靈古堡》系列電影性感驃悍女星席安娜蓋蘿莉(Sienna Guillory)等共同主演。在英國播出後成為Sky 1最成功的原創影集。英國媒體《觀察家報》(Observer)形容本劇「高潮迭起、毫無冷場」。

 

 

這是一部關於命運、賭注與迷信的動作犯罪影集,詹姆斯內斯比特飾演的警探亨利意外獲得控制運氣的神奇能力,他將面對翻轉運氣帶來的後果。按照慣例,史丹李也在劇集中客串一角,你發現他了嗎?

 

▼史丹李客串《史丹李的幸運兒》

 

史丹李最想得到的超能力是「運氣」,那麼以下這六種超能力,「隱形」、「飛行」、「預知」、「讀心術」、「時間控制」、「瞬間移動」,你最想得到的是哪一種呢?參加以下Facebook貼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yfy頻道的獨家好禮喔!

 

 

《史丹李的幸運兒》即將在MOD 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全台首播,12月7日起,《史丹李的幸運兒》第一季每週三晚間10點兩集連播。2017年回歸的第二季也將與美國同期首播,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