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新劇中最值得收藏的4首插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6秋季新劇中最值得收藏的4首插曲

2016秋季新劇中最值得收藏的4首插曲

2016-11-11 2016-11-21 18:53

2016秋季新劇中最值得收藏的4首插曲

一部影集若要獲得廣大迴響,一定需要許多要素組成,從基本的故事、演員,到技術層面的表現都是重要的環節,而配樂、插曲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以下整理《娛樂周刊》選出2016秋季新劇中最值得收藏的4首插曲,相信在聽到前奏時,你一定會想起劇中那些令人難忘的情節。

 

1.    《我們的生活》(This Is Us)
最佳插曲:《Watch Me》—拉比席佛瑞(Labi Siffre)

This Is Us Facebook

 

英國歌手拉比席佛瑞1972年發行的《Watch Me》,以清亮的嗓音搭上輕快吉他伴奏,為NBC秋季新劇《我們的生活》簡單卻打動人心的劇情增添更多感動。

 

 

2.    《亞特蘭大》(Atlanta)
最佳插曲:《Hit It And Quit It》—Funkadelic

Atlanta Facebook

 

FX秋季新劇《亞特蘭大》描述一對表兄弟嘗試在充滿嘻哈和饒舌的亞特蘭大立足。樂團Funkadelic在1971年發行的《Hit It And Quit It》融合放克、爵士又帶有搖滾的風格,營造對此劇相當適合的氛圍。

 

 

3.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
最佳插曲:《Paint It Black》—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

Westworld Facebook

 

滾石樂隊1966年發行的《Paint It Black》是著名的反戰歌曲,在當時蔚為流行,隱喻著當時越戰爆發的時期,全曲以快節奏的搖滾風格進行。不過《西方極樂園》劇中是使用由作曲家拉明賈瓦帝(Ramin Djawadi)重新編曲過的版本。

 

 

 

4.    《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
最佳插曲:《Long Live the Chief》—Jidenna

Marvel’s Luke Cage Facebook

 

美國歌手Jidenna在2015年底發行的《Long Live the Chief》充滿嘻哈風格,十分搭配《漫威盧克凱奇》主角混跡街頭的經歷。(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