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美劇A咖女星艾美獎紅毯造型大回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90年代美劇A咖女星艾美獎紅毯造型大回顧

90年代美劇A咖女星艾美獎紅毯造型大回顧

2016-09-13 2016-12-29 16:41

隨著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即將於台灣時間9月19日舉行,小編應景地回顧那些叱吒90年代美國電視圈的A咖女星們在紅地毯的造型與模樣。當時熱門影集《魔法奇兵》、《六人行》、《慾望城市》、《為你瘋狂》、《艾莉的異想世界》故事裡的主人翁入圍過幾次艾美獎?又獲得幾座艾美獎肯定?

 

-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

1997年剛演《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的莎拉蜜雪兒吉蘭參加艾美獎頒獎典禮。1995年以ABC不死肥皂劇《All My Children》入圍日間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年輕女演員獎,爾後就再也沒獲得艾美獎提名。

 

eonline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

1999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毯。珍妮佛安妮絲頓憑藉《六人行》(Friends)的瑞秋一角,獲得一座艾美獎與金球獎最佳女演員的肯定。

 

eonline

 

-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1995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毯。與珍妮佛安妮絲頓同是《六人行》的固定班底,柯特妮考克斯從未入圍艾美獎。

 

eonline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1998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地毯。當年安潔莉娜裘莉以電視電影《霓裳情挑》入圍迷你影集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此後她就朝電影發展,再也沒演出任何電視作品。

 

eonline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1999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地毯,莎拉潔西卡帕克演出《欲望城市》第一季便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入圍艾美獎。該劇讓她獲得兩座艾美獎、四座金球獎的肯定。

 

eonline

 

-荷莉貝瑞(Halle Berry)

1999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地毯。當年荷莉貝瑞以電視電影《紅顏血淚》獲迷你影集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

 

eonline

 

-凱莉羅素(Keri Russel)

1999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毯。凱莉羅素憑藉《冷戰諜夢》(The Americans)入圍第68屆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雖然今年並非首次蒞臨艾美獎頒典禮,卻是演藝生涯首次獲艾美獎入圍肯定。

 

eonline

 

-黛博拉梅辛(Debra Messing)

1999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地毯。黛博拉梅辛以《威爾和格蕾絲》(Will & Grace)五次入圍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第四次入圍時終於讓她斬獲一座獎。不過悲情的是,該角色也讓她連續六年入圍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角獎,若加上接下來兩年再度以《名媛第二春》(The Starter Wife)入圍該獎項,黛博拉梅辛已八次角逐金球獎失利。

 

eonline

 

-克莉絲塔芙哈特(Calista Flockhart)

1999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毯。台灣觀眾認識克莉絲塔芙哈特都是從律政劇《艾莉的異想世界》(Ally McBeal)開始的,她當年以「艾莉」一角二度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但演藝生涯至今從未獲得艾美獎的肯定。

 

eonline

 

-海倫杭特(Helen Hunt)

1997年艾美獎頒獎典禮紅毯。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以《為你瘋狂》(Mad About You)八次入圍艾美獎、當中四次獲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是90年代的電視圈大姐大。

 

eonline

 

簡單就是王道,以上女星的紅地毯造型雖然時隔多年,現在看起來依舊時尚,看來禮服的演變並未隨著時間而有太大改變。反倒是這些女星一個個都變老變熟,都不知是幾個孩子的媽了。回到艾美獎紅地毯本身,今年前往的巨星又將以甚麼樣的造型示人?MOD 147台【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當天早上六點將零時差現場直播《星光大道紅地毯:2016艾美獎》,晚上九點精彩重播,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