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友票選10大熱門超自然影集,哪一部最對你的味?-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全球網友票選10大熱門超自然影集,哪一部最對你的味?

全球網友票選10大熱門超自然影集,哪一部最對你的味?

2016-05-13 2017-04-21 11:13

The Vampire Diaries

sky

超自然力量對人類來說一直是個不解之謎,人們對它感到畏懼、又很難不被它的神祕所吸引,越害怕越想揭開背後的真相、甚至試圖駕馭它。也因此舉凡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超能力、外星人、吸血鬼、巫術、狼人…等數不盡的超自然故事留傳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以各種形式被搬上小螢幕上演著。無論是挾帶超自然力量而引發的權力鬥爭、跨越人類的浪漫愛情、光明與黑暗的善惡二元對立、神鬼融入社會的日常,都是觀眾們永遠看不膩的主題。

 

根據美國知名排名網站Ranker(註一),由全球網友針對歷年電視史上播出的超自然題材電視影集進行投票,穩坐前10名(註二)寶座的影集有近年最夯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打鬼兄弟一打就是11年的《超自然檔案》、睽違多年重啟的《X檔案》、以及即將步入第五季尾聲的《格林》都榜上有名。快來看看全球10大熱門超自然影集是哪些,哪一部最對你的味?

 

NO10.《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2011- )

cdnds

 

改編自「美國的托爾金」喬治·R·R·馬丁同名小說奇幻史詩劇,故事解構歐洲中世紀史的鐵血、內戰、情色、陰謀。

 

 

NO9.《X檔案》(The X-Files,1993-)

eonline

 

經典科幻美劇2016年回歸再度重啟,穆德與史嘉莉這對FBI警探重新回到外星人的世界,試圖揭發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陰謀。

 

 

NO8.《少年狼》(Teen Wolf,2011-2017)

wikia

 

平凡高中生史考特突然被狼人襲擊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除了要與接踵而至的外來威脅對抗,還要與自己內在的慾望抗衡。

 

 

NO7.《聖女魔咒》(Charmed,1998-2006)

tvseriesfinale

 

三姊妹在外婆的葬禮聚首,得知自己的家族具魔法力量,開始運用魔咒對抗邪惡勢力。

 

 

NO6.《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2009-2017)

cdn

 

俊男美女雲集的吸血鬼劇集,改編L. J. 史密斯同名小說,故事由女高中生艾蓮娜與吸血鬼兄弟的三角戀情展開。

 

 

NO5.《格林》(Grimm,2011-2017)

nbc

 

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電視影集,劇中出現過數百個格林怪物(威森)堪稱是部怪物百科全書,驚人的變身特效非常吸睛是本片最大看點之一。

 

 

NO4.《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2011-)

ew

 

結合現實與童話的穿越劇,來自不同童話故事的人物逐一出場。邪惡的王后為了阻止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在一起,將所有童話故事的人物都困在童話鎮裡,只有他們的孩子能拯救他們。

 

 

NO3.《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1997-2003)

blogspot

 

吸血鬼獵人巴菲一次在學校對抗吸血鬼驚動全校,被退學後與母親搬到加州小鎮展開新生活,繼續打擊吸血鬼惡勢力。

 

 

NO2.《創始吸血鬼》(The Originals,2013-)

zone

 

噬血Y世代》衍生劇以紐澳良為背景,千年前的吸血鬼家族他們約定生死相隨、不離不棄,到了今日家族的凝聚力已不在,對權力的渴求讓吸血鬼家族四分五裂。

 

 

NO1.《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2005-)

tvtome

 

溫氏打鬼兄弟對抗超自然力量一打就是11年,穩坐超自然影集第一名寶座當之無愧(片名就是超自然)。本劇同時也是Ranker網站票選最恐怖電視影集NO1.,只能說他們沒白打,這一路走來都看在粉絲眼裡,兩人在劇迷心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註一:知名排名網站Ranker提供各式各樣的排名榜單,舉凡人物、影視娛樂、運動旅遊等皆範疇,皆開放網友在站內針對特定議題舉辦票選活動。

註二:由於名次眾多在此僅列出前10名,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連到Ranker網站票選頁面觀看11到100名的名單,甚至還可以加入會員為自己支持的影集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