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 6個讓你不得不看的理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6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 6個讓你不得不看的理由

2016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 6個讓你不得不看的理由

2016-05-20 2017-05-09 18:33

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主辦的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BBMAs)是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之一,今年的典禮將於美國時間5月22日周日晚間八點洛杉磯舉行,並由饒舌歌手暨演員路達克里斯(Ludacris)與R&B女歌手席亞拉(Ciara)共同主持。

 

billboard

 

檢視今年的入圍名單,威肯(The Weeknd)領軍入圍16項,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入圍11項居次,德瑞克(Drake)與費堤瓦普(Fetty Wapp)各入圍10項緊追在後,歐美樂壇兩大天后愛黛兒(Adele)與泰勒絲(Taylor Swift)則是同時入圍8項。除了獎落誰家,本屆的頒獎典還有哪些亮點是音樂迷最期待的?6個讓你不得不看的理由:

 

1.愛黛兒新曲"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音樂錄影帶全球首映

billboard

 

日前愛黛兒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新曲"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的音樂錄影帶預告片,並寫著"Coming Soon…,(敬請期待)"吊足粉絲的味口。現在這支完整的音樂錄影帶即將在2016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全球首播。愛黛兒更透露這支MV在倫敦拍攝,由眾家另類樂隊最愛的導演Patrick Daughters(曾與Yeah Yeah Yeahs、Muse合作)執導,勢必非常有看頭。

 

2.瑪丹娜向已逝歌手王子(Prince)致敬演出

billboard

 

美國樂壇傳奇歌手王子4月21日在自己家中突然去逝,享年57歲。瑪丹娜將於典禮中做出最精彩的表演,向這位已逝歌手致敬。

 

3.關史蒂芬妮(Gwen Renée Stefani)與布雷克薛爾頓(Blake Shelton)同台演出

cdn

 

在現實生活中是情侶的關史蒂芬妮與布雷克薛爾頓,將共同登台演唱布雷克薛爾頓即將推出的新輯歌曲,由兩人共譜的"Go Ahead And Break My Heart"。

 

4.「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登台領獎演出

billboard

 

獲本屆告示牌音樂獎「千禧大獎」(Millennium Award)的小甜甜布蘭妮,將表演自己歌唱生涯歷年勁歌金曲。

 

5.席琳狄翁(Celine Dion)演唱皇后樂團名曲"The Show Must Go On"(演出必須要繼續)

billboard

 

今年獲頒告示牌傳奇巨星獎(Billboard Icon Award)的席琳狄翁,走出喪夫之痛重返舞台,將於典禮中表演皇后樂團名曲"The Show Must Go On.",向全世界宣示天后還是會繼續唱的。

 

6.星光大道紅地毯

celebuzz

 

頒獎典禮除了獎項與表演本身,最吸睛的莫過於巨星們將穿著什麼前往?到底 是時尚達人還是NG打扮?往往只有一線之隔。【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將直擊告示牌音樂獎星光大道,為您作最即時的現場直播。5月23日週一早上6點直播;晚上8點重播,敬請準時鎖定【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MOD147/bbtv203),《星光大道紅地毯:2016告示牌音樂獎》現場直播,千萬別錯過你最愛明星的紅毯光采!‪

 

↓【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告示牌音樂獎紅毯直擊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