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討厭角色TOP 10,和你心中的名單一樣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網友票選《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討厭角色TOP 10,和你心中的名單一樣嗎?

網友票選《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討厭角色TOP 10,和你心中的名單一樣嗎?

2016-05-20 2016-12-29 16:02

HBO原創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目前正如火如荼播映中,根據全球知名排名網站Ranker(註一)網友票選《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討厭角色,當中TOP 10有哪些?快來看看和你心目中的名單符合嗎?

 

NO10.派席爾大學士(朱利安葛洛夫飾演)

hbo

 

NO9.格雷果克里岡,綽號“魔山"(柯南史蒂文斯等人飾演)

businessinsider

 

NO8.盧斯波頓(邁克爾麥埃爾哈頓飾演)

zap2it

 

NO7.瑟曦蘭尼斯特王后(琳娜海蒂飾演)

hbo

 

NO6. 卡斯特(羅伯特佩什飾演)

media

 

NO5. 萊莎艾林(凱特迪克飾演)

watchersonthewall

 

NO4. 韋賽里斯塔格利安(哈利洛伊德飾演)

hbo

 

NO3.拉姆斯波頓(伊旺瑞恩飾演)

zimbio

 

NO2.瓦德佛雷(大衛布萊德利飾演)

independent

 

NO1. 喬佛里拜拉席恩王子(傑克葛理森飾演)

wikia

 

看完名單是不是不意外?不過在前十名之外,大家最愛的瓊恩雪諾也榜上有名位居第44,艾莉亞史塔克位居第43、珊莎史塔克位居第27、龍女位居第29,更多完整名單請見Ranker網站(註二)。

 

註一:知名排名網站Ranker提供各式各樣的排名榜單,舉凡人物、影視娛樂、運動旅遊等皆範疇,皆開放網友在站內針對特定議題舉辦票選活動。

註二:由於名次眾多在此僅列出前10名,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連到Ranker網站票選頁面觀看11到46名的名單,甚至還可以加入會員為自己討厭的角色進行投票。

資料來源:Ran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