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友票選最恐怖電視影集,你看了幾部?-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全球網友票選最恐怖電視影集,你看了幾部?

全球網友票選最恐怖電視影集,你看了幾部?

2016-03-18 2017-02-24 10:46

美國知名排名網站Ranker(註一)針對近年熱播中的電視影集進行投票,選出最恐怖的作品。全球最夯的《陰屍路》和衍生劇《驚嚇陰屍路》、熱播11年的《超自然檔案》、年初重啟的《X檔案》、女神卡卡奪金球獎的《美國恐怖故事》、剛慶祝播出100集改編童話故事的《格林》都在前20名(註二)的行列裡,快來看看票選出來的TOP20恐怖電視影集到底是哪些,你看過幾部?

 

NO.20《少年狼》(Teen Wolf

comicsalliance

 

平凡高中生史考特突然被狼人襲擊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除了要與接踵而至的外來威脅對抗,還要與自己內在的慾望抗衡。

 

 

NO.19《賽勒姆》(Salem)

tvtome

 

17世紀的小鎮賽勒姆被外界認為住著害人的女巫,但是隱藏在背後的是更可怕的恐怖真相,一股超自然的黑暗勢力即將被揭發。

 

 

NO.18《靈感應》(Ghost Whisperer)

horrorpediadotcom

 

新婚少婦梅琳達能與死者溝通,她用這項天賦協助生者與死者度過難關。

 

 

NO.17《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

netdna-ssl

 

俊男美女雲集的吸血鬼劇集,改編L. J. 史密斯同名小說,故事由女高中生艾蓮娜與吸血鬼兄弟的三角戀情展開。

 

 

NO.16《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

wordpress

 

改編自DC漫畫旗下Vertigo系列的同名漫畫,地獄神探康斯坦汀將與來自未來的邪惡勢力對抗拯救人類。

 

NO.15《英國恐怖故事》(Penny Dreadful

previously

 

伊娃葛林喬許哈奈特主演,奧斯卡導演山姆曼德斯監製,故事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集結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怪物、恐怖故事與靈異怪談的恐怖驚悚劇集。

 

 

NO.14《創始吸血鬼》(The Originals

fashionnstyle

 

噬血Y世代》衍生劇《創始吸血鬼》以紐澳良為背景,千年前的吸血鬼家族他們約定生死相隨、不離不棄,到了今日家族的凝聚力已不在,對權力的渴求讓吸血鬼家族四分五裂。

 

 

NO.13《鬼玩人之阿什鬥鬼》(Ash vs Evil Dead

washingtonpost

 

1981年經典邪典恐怖片《鬼玩人三部曲》發展的電視影集,經歷了30多年渾渾噩噩的逃亡生活,主角Ash依舊逃不過鬼的追殺,一場巨大的災難即將降臨,Ash將會是拯救人類最後的希望。

 

 

NO.12《噬血真愛》(True Blood

superiorpics

 

改編自暢銷小說《南方吸血鬼》,故事圍繞在路易斯安納州的吸血鬼與人類,日本人將人造血液商品化上架販售,他們的生活當發生怎麼樣的轉變?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愛恨糾葛於是展開。

 

 

NO.11《沉睡谷》(Sleepy Hollow

screencrave

 

美國獨立戰爭時期死去的上尉伊卡波韋恩自墓地裡重生,在250年後的現代沉睡谷醒來,他帶來一項驚人的秘密,美國的命運全都取決於他們和同伴能否遏阻邪魔的侵擾。

 

 

NO.10《活屍末日》(The Strain

screenrant

 

《環太平洋》、《羊男的迷宮》吉勒摩戴托羅與查克霍根編劇,改編自同名吸血怪物小說。新型吸血鬼病毒肆虐紐約攻陷全城,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人類與血族的大戰一觸即發。劇中吸血怪物模樣十分嚇人,狀似佛地魔的血族耆老樣貌更是驚人,嗜血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NO.9《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tvgcdn

 

陰屍路》衍生劇,這次輪到洛杉磯爆發喪屍危機,以一個家庭為核心展開生存逃亡之戰。

 

 

NO.8《雙面人魔》(Hannibal

doujutsu

 

以《沉默的羔羊》、《人魔》、《紅龍》裡的恐怖食人魔漢尼拔為主角,故事以小說《紅龍》為基礎,描繪他與FBI威爾葛蘭姆之間的微妙關係,以及週邊發生的恐怖案件。

 

 

NO.7《格林》(Grimm

jobsnhire

 

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電視影集,劇中出現過數百個格林怪物(威森)堪稱是部怪物百科全書,驚人的變身特效非常吸睛是本片最大看點之一。

 

 

NO.6《X檔案》(The X-Files

independent

 

經典科幻美劇2016年回歸再度重啟,穆德與史嘉莉這對FBI警探重新回到外星人的世界,試圖揭發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陰謀。

 

 

NO.5《夢魘殺魔》(Dexter

returndates

 

改編自傑夫林賽的小說《德克斯特:夢魘殺魔》,白天是麥阿密警署法醫的男主角德克斯特,每當夜幕低垂,他內心嗜血猛獸就會被釋放,去追捕那些逍遙法外的罪犯。

 

 

NO.4《貝茨旅館》(Bates Motel

comingsoon

 

貝茨旅館》劇情衍生自經典恐怖片《驚魂記》,回到變態殺人魔諾曼貝茲的青少年時期,他與母親的扭曲關係如何導致他走向毀滅。

 

 

NO.3《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wpengine

 

無論是旅館、瘋人院、女巫、怪胎,每一季不同的獨立主題透過完美的視效與詭異的音樂帶來一場荒誕怪奇的視覺饗宴。

 

 

NO.2《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wallpapershome

 

開創活屍電視影集先河的《陰屍路》,每每播出締造高收視與話題,當中的活屍特效實屬厲害,駭人指數破表。

 

 

NO.1《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

wordpress

 

溫氏兄弟對抗超自然力量一打就是11年,兩人佔據了粉絲心中重要的地位,穩坐第一名寶座當之無愧。

 

 

註一:知名排名網站Ranker提供各式各樣的排名榜單,舉凡人物、影視娛樂、運動旅遊等皆範疇皆能被排名,還開放網友在站內針對特定議題舉辦票選活動。
註二:由於名次眾多在此僅列出前20名,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連到ranker網站票選頁面觀看21到50名的名單,甚至還可以加入會員進行投票。

 

資料來源:ran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