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黃昏之戀電影讓你再次相信愛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黃昏之戀電影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10部黃昏之戀電影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2016-05-13 2016-12-29 15:53

誰說談戀愛是年輕人的專利?只要遇上對的人,不管幾歲都適合談戀愛。婚外情、第二春、初戀、夫妻愛、同性愛…,各式各樣的愛情都沒有年齡終點。10部遲暮之戀愛情電影讓你再次相信愛情,老夫妻也有春天!如果連他們可以都愛成這樣,你還猶豫什麼?感覺來了就勇敢去追愛吧!

 

★《麥迪遜之橋》

奧斯卡大導克林伊斯威特自導自演與影后梅莉史翠普感人演繹一段賺人熱淚的婚外情,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電影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被譽為90年代最偉大的愛情電影之一。從已婚女性觀點娓娓道來其心路歷程的中年之戀,探討人性的欲望與壓抑,愛情與道德的弔詭。

 

 

★《性福特訓班》

《穿著Prada的惡魔》導演大衛法蘭科執導,老牌影星湯米李瓊斯、梅莉史翠普主演一對結婚三十年的老夫老妻,前往小鎮旅行尋求諮詢師(史提夫卡爾飾)的協助,試圖找回「性」福的過程中,也找回彼此間逝去已久的激情。

 

 

★《媽媽咪呀!》

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記敘居住在希臘小島經營旅館為生的一對母女女兒即將出嫁,邀來媽媽的三個舊情人參加婚禮,當中誰才是她的生父?這三個曾經為母親意亂情迷的男人,誰又將燃起愛苗?

 

全片由多首瑞典流行樂團ABBA阿巴合唱團的經典名曲交織而成,梅莉史翠普、亞曼達塞佛瑞飾演母女,皮爾斯布洛斯南、柯林佛斯、史戴倫史柯斯嘉飾演母親的三個舊愛,唱出一部歡樂溫馨的愛情音樂喜劇。

 

 

★《愛找麻煩》

《戀愛沒有假期》編導萳西梅爾又一愛情喜劇力作。一對離婚夫婦,在雙方都有新歡後,卻又突然來電?亞歷鮑德溫飾演的前夫,與史提夫馬丁飾演的新歡,梅莉史翠普如何在這兩個男人中作出愛的抉擇?複雜的四角戀將如何收場?

 

《愛找麻煩》本月份在MOD71台DIVA 頻道熱播中,5月15日凌晨2:00、5月16日上午10:05播出,敬請持續鎖定。

 

 

★《愛在心裡口難開》

傑克尼克遜、海倫杭特領銜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同時獲得1998年奧斯卡影帝與影后。當全世界最龜毛難搞的男作家,遇上溫柔的餐廳女服務生,愛情就在不經意的當下逐漸滋長。「我愛你」這句話要從他的口中說出比登天還難!

 

 

★《愛你在心眼難開》

傑克尼克遜搭檔黛安基頓又是另一對影帝影后的組合,傑克尼克遜飾演只看得上年輕辣妹的老花花公子哈利,一次因緣際會下竟然打破自己過去的慣例,愛上女友的媽媽愛莉卡。哈利惟恐自己不正常去看心理醫師,沒想到這名年輕的醫生竟然是他的頭號情敵,愛上年紀比自己大的愛莉卡,一段複雜的多角戀情就此展開。

 

 

★《愛在巴黎破曉時》

《新娘百分百》導演羅傑米契爾執導,奧斯卡影帝吉姆布洛班特、琳德絲杜肯、傑夫高布倫共同演出。與《性福特訓班》題材類似,只是並非從「性」出發,但大抵上都是結婚多年的夫妻,試圖點燃逐漸熄滅的愛火。老夫妻重回蜜月地巴黎慶祝結婚周年,偶然遇見一位老朋友讓他們重新領悟婚姻與生命。雖然途中爭執不休,卻不時流露出青春活力,像小情侶般在浪漫的巴黎街頭漫步。

 

 

★《妳的樣子》

獨立製片女導演莎拉波莉執導一鳴驚人處女作,英國傳奇女星茱莉克里斯帝、邁可墨菲主演,改編自加拿大諾貝爾文學獎得獎作家艾莉絲孟若(Alice Munro)的短篇小說《The Bear Came Over The Mountain》。一對結褵將近50年的老夫妻,妻子得了阿茲海默症遺忘了過去,侵蝕兩人的婚姻,講述一個非常規的愛情故事。

 

 

★《金盞花大酒店》

《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執導,力邀奧斯卡影帝影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湯姆威金森、瑪姬史密斯這幫平均年齡70歲的老戲骨連袂演出,在票房與評論皆大獲成功。故事講述一群英國老人到印度的飯店退休養老,找尋到自己的新人生,當然談情說愛的戲碼是不會少的。續作《金盞花大酒店2》更找來老帥哥李察吉爾,讓這群身在印度的英國人生活更有看頭。

 

 

★《愛神小龜

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與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主演的溫馨浪漫喜劇,爺爺奶奶談戀愛也可以很可愛。霍皮先生(達斯汀霍夫曼飾)過著安靜的退休生活,平日裡照顧照顧陽臺上的小花園,逛逛商店然後回家。他瘋狂而無望地暗戀著樓下的鄰居西爾維婭太太(茱蒂丹契飾),深深被她的魅力和友善所吸引,但卻總是無法啟齒。不過,霍皮先生制定了一個計畫,打算贏取佳人的芳心。那就是,她的小烏龜。

 

 

愛神小龜》本月份於MOD146台Lifetime 娛樂頻道播出,詳細播出訊息如下,敬請準時鎖定:

2016/05/21     21:00:00
2016/05/22     02:00:00
2016/05/25     15:00:00
2016/05/26     03:00:00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