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友票選「名人甡吃」TOP 20,你最想看哪位名人遭活屍攻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全球網友票選「名人甡吃」TOP 20,你最想看哪位名人遭活屍攻擊?

全球網友票選「名人甡吃」TOP 20,你最想看哪位名人遭活屍攻擊?

2016-04-19 2017-01-24 11:39

「名人甡吃」大票選!你最想看哪位討人厭的名人慘遭活屍攻擊?根據知名排名網站Ranker舉行的票選活動,全球網友票選出最想看到被活屍攻擊的討人厭名人,當中不乏娛樂政治圈當紅巨星,快來看看TOP20票選結果到底有誰?若請他們來客串一集《陰屍路》一定會破收視記錄!

 

TOP 20 Colton Cumbie(美國實境節目《我要活下去(Survivor)》男演員)

hitfix

 

TOP 19 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美國總統參選人)

inthesetimes

 

TOP 18 Brandon Hantz(美國實境節目《我要活下去(Survivor)》男演員)

tribzap2it

 

TOP 17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akamaihd

 

TOP 16 歐普拉(Oprah Winfrey)

ew

 

TOP 15 Alana “Honey Boo Boo Child” Thompson(美國綜藝節目小童星)

telegraph

 

TOP 14 Spencer Pratt(實境節目《比佛利拜金女》導演、製作人)

timeinc

 

TOP 13 NeNe Leakes(實境節目《亞特蘭大嬌妻》演員、製作人)

llthingsrh

 

TOP 12 一世代哈利(Harry Styles)

celebuzz

 

TOP 11 麥莉(Miley Cyrus)

pkbaseline

 

TOP 10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tribzap2it

 

TOP 9 羅賓西克(Robin Thicke)

amazonaws

 

TOP 8 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

indianexpress

 

TOP 7 Tiffany Pollard(實境節目女星)

express

 

TOP 6 傑西傑克森(Jesse Jackson,美國黑人人權領袖)

richestnetworth

 

TOP 5 Al Sharpton(美國人權鬥士)

wordpress

 

TOP 4 史努姬(Snooki,美國實境節目名人)

intouchweekly

 

TOP 3 麥可索倫提諾(Mike "The Situation" Sorrentino,美國實境節目名人)

eonline

 

TOP 2 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

tribzap2it

 

TOP 1 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

ibtimes

 

其他「有幸」在排行榜裡,但未擠進前20名的名人有Jay-Z(22名)、拳王泰森(23名)、碧昂絲(24名)、湯姆克魯斯(26名)、俄羅斯總統普丁(30名)、美國總統歐巴馬(35名)、珍妮佛羅培茲(37名)、小布希(40名)、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46名)。看完這些票選結果你意外嗎?還是你早就想看到他們被群屍圍剿啃到血肉橫飛?(更多完整名單

 

或許是看群屍攻擊帶給觀眾無比快感,假想被追殺的對向是自己討厭的人就加過癮,無怪乎近年來活屍電影與影集熱潮持續延燒。與上述「名人甡吃」不同,即將在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獨家首播的活屍電影《命案七》則是反其道而行,號召九零年代流行的超級男團化身西部鏢客打活屍。包括《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尼克卡特、A·J·邁克林和豪兒·多羅夫;《超級男孩》('N Sync)喬伊·費敦和克里斯·克派屈克、《98度合唱團》(98 Degrees)傑夫·提姆蒙斯以及《歐城男孩》(O-Town)艾瑞克麥可艾斯特達參與演出。《命案七》故事背景設定為西部荒野,男團成員化身困在殭屍小鎮的鏢客,他們必須抉擇是否要拯救倖存的居民還是自顧求生。《命案七》五月一日週日晚間9點10分,於MOD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獨家首播。

 

 

被譽為搞笑版《陰屍路》,充滿惡搞元素的活屍影集《殭屍國度》第一季正熱播中,每週三22:50敬請鎖定MOD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