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童星登大人 今昔面貌比一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摩登家庭》童星登大人 今昔面貌比一比

《摩登家庭》童星登大人 今昔面貌比一比

2016-04-16 2016-12-29 15:33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播出至今已將近7年,期間獲取一面倒的正面評價,也拿下許多座獎項,目前已經在做第7季的播映(也確定將還會有第8季)。雖然裡面家庭間的幽默情節總能讓我們大笑,但接下來要介紹的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大喊:「為什麼時間會過這麼快?!」

 

 

那就是我們戲裡的小童星們,雖然現在都已經長大啦!但你還記得他們剛開播時的稚嫩模樣嗎?

 

★ 普滕莉莉(Lily Tucker-Pritchett)

 

天啊,小嬰兒莉莉也長太大了吧!但先別驚訝太早,因為這之間有做過換角啦!影集剛開始時是由雙胞胎Jaden Hiller和Ella Hiller輪流飾演,但在第3季後,劇組需要一個可以說台詞的女孩來飾演這個角色,因此現在這角色則由奧布萊安德森-艾蒙斯Aubrey Anderson-Emmons)飾演,而這也是本劇集中唯一遭換角的角色啦!

 

★ 狄曼尼(Manny Delgado)

 

尼科羅德里格茲Rico Rodriguez)飾演的曼尼這幾年外表轉變並不大,但他鐵定是親戚裡面變最聰明的,小小年紀的他於2012年還出版了自己的書《Reel Life Lessons ... So Far》,而他今年甚至才剛要滿18歲而已!

 

★ 鄧海莉(Haley Dunphy)

 

拍攝期間,健康一度亮紅燈的她,在2012年曾傳出腎臟方面的問題,所幸後來已無大礙。而在經歷過青春期後,演員莎拉海蘭Sarah Hyland)把頭髮剪短並染成不同顏色,展現出成熟女性面貌。

 

★ 鄧路奇(Luke Dunphy)

 

雖然在戲裡飾演的是位天真、怪異的小孩,但現實世界的他從小就很有想法,而現在演員諾藍古德Nolan Gould)也成功從娃娃臉小男孩變成帥氣少男。

 

★ 鄧艾莉(Alex Dunphy)

 

艾莉爾溫特Ariel Winter)飾演的鄧艾莉,鐵定是最多轉變的一位!也許劇中的她只像是位聰明的書呆子,但戲外她肯定能被說是越長越漂亮,先前完成縮胸手術的她,和男友甜蜜穩定的交往中,並與其他同齡女星一樣持續朝好萊塢邁進。也許上面這張你一定覺得轉變不夠大,那你一定要看下面這張。

 

 

沒錯,這是先前劇組去海邊度假時所拍攝的照片,正是我們的Luke和 Alex,是不是差很多啊?

 

最後大家可以看以下這支第一季至今的片頭影片大合輯,就知道到底變化有多大啦!

 

 

資料來源: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