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真人版!10項必備單品挑戰荒野求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神鬼獵人》真人版!10項必備單品挑戰荒野求生

《神鬼獵人》真人版!10項必備單品挑戰荒野求生

2016-04-14 2016-12-29 15:27

如果只能攜帶10種工具,你會選擇什麼在荒野求生?

 

History 歷史頻道打造的荒野求生實境節目《獨行俠》(Alone),這個堪稱驚嚇指數破表的電視節目,來自各路的求生專家只能攜帶一個小的背包,裝著自行選擇的10種工具獨自一人被投入荒野之地,在嚴酷艱險的地域,活著是他們唯一的任務。狩獵、建造庇護所、克服極度的孤獨感和心理壓力,他們不僅要與大自然對抗,還要和兇猛的灰熊搏鬥,存活最久的優勝者能贏走五十萬美元的獎金。除非你是《神鬼獵人》裡的李奧納多,不然不能撐到最後!

 

2015年《獨行俠》第一季的優勝者Alan Kay打敗其他9位參賽者,隻身在絕地裡存活56日,讓我們來看看他選擇攜帶的是哪10種工具,才能戰勝這個大自然的極限生存遊戲。

 

1.鋸子

 

2.斧頭

 

3.睡袋

 

4.鍋子

 


5.生火鐵棒

6.水壺

7.300碼的線與鉤子

8.小型流刺網

9.3.5磅繩索

 

10.刀

 

有鑑於《獨行俠》第一季締造亮眼收視率,第二季呼之欲出,4/21起每周四晚9點即將在MOD 108台History 歷史頻道獨家與美同步首播。與上一季清一色男性參賽者不同,第二季多了三位女性加入。他們即將各自深入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的溫哥華島的嚴峻角落,與大自然合而為一體驗最原始的荒野生活。直擊荒野最前線,活生生血淋淋的生存課題忠實呈現在你我眼前。

 

想知道真實世界的「神鬼獵人」如何挑戰自我極限征服大自然?敬請鎖定History 歷史頻道獨行俠》第二季,4/21起每週四21:00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