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演飆悍女打仔 擒賊之餘不忘使勁嘿咻好萊塢男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翹臀珍」演飆悍女打仔 擒賊之餘不忘使勁嘿咻好萊塢男星

「翹臀珍」演飆悍女打仔 擒賊之餘不忘使勁嘿咻好萊塢男星

2016-03-30 2016-12-28 17:41

西洋天后「翹臀珍」珍妮佛洛培茲(Jennifer Lopez)繼90年代推出三部小螢幕作品《South Central》、《Second Chances》與《Hotel Malibu》之後,睽違22年再度演出劇情類電視影集《警魂》(Shades Of Blue)。她化身亦正亦邪的飆悍女警探,獨自撫養女兒的她由於自身的腐敗問題被迫替FBI從事一項臥底任務,她將背叛出生入死的同事陷入天人交戰。

 

過去曾多次詮釋女警探與兇猛女殺手的角色,「翹臀珍」性感女打仔的銀幕飆悍印象深植人心,這次演起《警魂》勢必駕輕就熟。盤點她的女打仔資歷,可是一次比一次猛,她卯足全勁與歹徒搏鬥,幾次更邊打邊放閃,不忘與這些好萊塢帥哥來場激烈的感情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歷任女打仔模樣。

 

↓《超感應頻率》與吉姆卡維佐上演英雄救美的芝加哥女警探,一邊是強悍制霸罪犯的女警探,一邊是與男主角濕身激吻。

psimovie

 

rafyphotography

 

↓《戰略高手》與喬治克龍尼展開警匪追逐的FBI女探員抓賊抓到床上,遭挾持卻對喬治克龍尼飾演的歹徒一見鍾情。

dmcdn

 

fanpop

 

↓《絕配殺手》與班艾佛列克的鴛鴦大盜,戲裡愛到戲外,與班艾佛列克在現實中持續放閃,成為當時最被媒體追逐的情侶。

blogspot

 

blogspot

 

↓《追情殺手》中雖然她既非殺手也非警探,為了不與暴力相向的丈夫妥協,接受密集武打訓練讓自己身經百戰,為的就是展開一場復仇行動。

 

yimg

 

想看更多「翹臀珍」最新的女打仔演出,《警魂》將於MOD75台Universal Channel 環球影劇頻道播出,4月12日起每周二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