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中的螢幕兄弟檔,哪款兄弟情最對你的味?-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影視中的螢幕兄弟檔,哪款兄弟情最對你的味?

影視中的螢幕兄弟檔,哪款兄弟情最對你的味?

2016-03-24 2021-02-03 18:20

俗話說「拍虎掠賊親兄弟」,無論是打天下或打鬼,有事時還是找自己的兄弟最靠譜。但是當你與自己的親兄弟早已交憎,冰釋前嫌需要時間醞釀與好時機,這時就會來場激烈的兄弟對打,打著打著不知不覺就重修舊好。當然也有溫和的方式,來一場異國的冒險旅程,或是不時回到老家與那難搞的爸媽聚一聚,過程中修復了兄弟間的情感與人生。

 

就連神祇也有兄弟失和的問題,《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這對「基」情滿滿的兄弟,為了爭寵奪權從天上打到人間還不善罷甘休,而且一打就是好幾部超級英雄電影,海削全球電影票房。讓我們來看看近幾年影視中的螢幕兄弟檔,哪款兄弟情最對你的味?

 

片名:《燃燒鬥魂》(The Fighter,2010)
主演:馬克華伯格、克里斯汀貝爾、艾美亞當斯、梅莉莎李奧
爛番茄評分:90%

wordpress

 

多次讓珍妮佛勞倫斯擒奧斯卡的導演大衛歐羅素,2010執導電影《燃燒鬥魂》也成功讓克里斯汀貝爾與梅莉莎李奧勇奪奧斯卡,各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的殊榮。《燃燒鬥魂》改編拳擊手米奇沃德成為拳王的真實經歷,主要講述米奇(馬克華柏格飾)如何在因吸毒一蹶不振的過氣拳擊手哥哥迪奇(克里斯汀貝爾飾)的協助下扭轉人生。兄弟兩人從交憎到冰釋前嫌,燃燒彼此鬥志走向成功的過程撼動人心。

 

 

片名:《勇者無敵》(Warrior,2011)
主演:湯姆哈迪、喬爾埃哲頓、尼克諾特
爛番茄評分:82%

emgn

 

退役海軍入戰隊員湯米(湯姆哈迪飾)回到家鄉投靠酗酒的父親(尼克諾特飾),接受格鬥訓練參加MMA競賽,與失和已久、同樣是格鬥選手的哥哥布蘭登(喬爾埃哲頓飾)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競賽中,逐漸化解了兩人之間的歧見。最後一場兄弟手足相殘的對打戲是全片最高潮處,看得觀眾熱血沸騰感動落淚。

 

 

片名:《大吉嶺有限公司》(The Darjeeling Limited,2007)
主演:歐文威爾森、安卓亞布洛迪、傑森薛茲曼
爛番茄評分:69%

criticsroundup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魏斯安德森又一自編自導喜劇力作。三個兄弟在一年前父親的喪禮後就再也沒說過話,為了找回昔日的情感,哥哥決定計劃一場穿越印度之旅,讓三兄弟回到往日一樣的友好。

 

 

片名:《雷神索爾》(Thor,2011)
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娜塔莉波曼
爛番茄評分:77%

tumblr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裡索爾與洛基兄弟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一個亟欲向父親證明自己能力的莽撞哥哥,與一個善妒又密謀奪權的弟弟,述說一段王室鬥爭存亡的復仇故事。但是這段故事已經被粉絲腦補成一發不可收拾的不倫兄弟戀,成為最腐的兄弟。

 

 

片名:《金牌黑幫》(Legend,2015)
主演:湯姆哈迪、艾蜜莉布朗寧、泰隆艾格頓
爛番茄評分:62%

movietvtechgeeks

 

講述60年代英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柯雷兄弟,兩人一手建立的犯罪惡勢力制霸倫敦,卻難逃警方的追捕…劇中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演起雙胞胎兄弟入木三分。一邊是有生意頭腦的霸氣弟弟,一邊是衝動無法克制自己衝動的同志哥哥,當事態演變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唯有兄弟情能凌駕於一切之上。

 

 

片名:《三兄弟的感情戲》(The Easy Way Out,2015)
主演:羅宏拉菲帝、尼可拉斯貝多、班傑明畢歐雷、瑪麗克莉絲汀巴洛特
爛番茄評分:無資料

acsta

 

法國喜劇電影《三兄弟的感情戲》,故事圍繞在三個生活面臨危機的兄弟身上。二哥安東(羅宏拉菲帝Laurent Lafitte飾演)與交往多年的同性親密愛人同居,兩人即將買新房但安東對此計劃持保留態度;有婚約在身的小弟路易(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飾)與他女人外遇中;大哥傑哈德(班傑明畢歐雷Benjamin Biolay飾)與妻子分居,回到父母住處展開新生活並經營家族事業。他們都試圖在混亂的人生中尋找出口。

 

《愛‧謎‧藏》羅宏拉菲帝、《我的極品前男友》尼可拉斯貝多、法國周杰倫班傑明畢歐雷堅強陣容主演的《三兄弟的感情戲》,雖然並非著重在兄弟情誼,但借由三人各自的遭遇,讓原本看似平和、卻充滿假象的家庭問題浮上檯面。整部片透過攝影師馬克塔維念的鏡頭,優美捕捉了溫暖的室內場景,以及巴黎和布魯塞爾令人亮眼的外景,是一部不容錯過的精彩法國喜劇。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