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怪咖男友亞當到中二凱羅忍,10件你不能不知道亞當崔佛的二三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怪咖男友亞當到中二凱羅忍,10件你不能不知道亞當崔佛的二三事

從怪咖男友亞當到中二凱羅忍,10件你不能不知道亞當崔佛的二三事

2016-03-23 2018-12-06 12:30

好萊塢男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憑藉《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凱羅忍的反派角色紅遍全球,奠定他在國際影迷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在此之前他較廣為人知的代表作為HBO自製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中,飾演女主角愛上空的怪咖男友亞當。

 

被封為醜帥令無數迷妹淪陷的亞當崔佛,10件你不能不知的二三事,讓你不得不臣服於他的魅力:

 

1.高中時成立「鬥陣俱樂部」

rnkr-static

 

看過導演大衛芬奇執導經典電影《鬥陣俱樂部》的人都知道「鬥陣俱樂部」是怎麼一回事,沒錯,亞當在高中時便成立了一個這樣的社團,只是他們選擇幹架的地方是在戶外的開放場地,而非電影裡的地下室。

 

2.拍過時尚性感寫真

vogue

 

或許是在《女孩我最大》裡的怪咖裸露舉止深植人心,讓人很難把亞當跟時尚性感聯想在一起。但是他勇於嘗試,20世紀最偉大女攝影師安妮萊柏維茲(Annie Leibovitz)鏡頭前的他性感,而且時尚。

 

3.老婆是他的時尚顧問

rnkr-static

 

在還沒遇到他的妻子喬安娜塔克(Joanne Tucker)之前,亞當的穿著總是一身邋遢像個15歲的男孩。在她的指點下,總算讓他的外在人模人樣。

 

4.911事件後加入海軍

rnkr-static

 

2002年亞當因為受到911事件的感召,他決心從軍任職海軍,後來因為山地騎行受傷而退役。

 

5.演出多部百老匯戲劇

畢業於朱莉亞學院的亞當熱愛舞台劇的演出,他把握演出電視與電影的空檔,參與多部舞台劇包括<美國天使>、<Slipping>、<The Retributionist>、<The Forest>。

 

6.奇特的吃雞肉習慣

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他每天午餐都要吃一整隻雞,這奇特的習慣還維持了四年。

 

7.根據滾石雜誌記者,亞當聞起來很棒

曾經有一陣子大家對於亞當聞起來的氣味很好奇,《女孩我最大》演員莉娜丹恩(Lena Dunham)就被問過無數次「亞當聞起來怎麼樣」,只因為2014年滾石雜誌記者Alex Morris在採訪文章寫道「亞當聞起來像剛洗過澡一樣清新」。

 

8.參加過教堂詩唱班

亞當的繼父是牧師,小時候他會在母親的鋼琴伴奏下和姊妹在教堂合唱。在學期間他也是合唱團成員,他的歌唱實力在電影《醉鄉民謠》展露無遺。

 

9.不喜歡凱羅忍的面罩

wordpress

 

凱羅忍的面具在粉絲眼裡看起來很帥,但是對於戴著他演戲的亞當可不這麼想,因為戴上面罩他什麼也看不見。

 

10.2016年主持《周六夜現場》大成功

popsugar

 

 在《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電影中動不動就搞破壞,或是亟欲證明自己與奉為偶像的爺爺達斯維達一樣厲害的凱羅忍,無疑就是個傲嬌中二病王子。2016年初擔綱《周六夜現場》主持嘉賓,延用凱羅忍的角色演出搞笑短劇<臥底老  闆麥特>笑點滿載口碑爆棚大獲成功,就算你沒被他演的凱羅忍迷倒,一定會被他演的臥底老闆臣服。

 

 

亞當崔佛主持的《周六夜現場》將於3月26日晚間10點播出,精彩完整內容敬請鎖定MOD83台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