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鍛練身材的秘訣 他們都愛飛輪有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好萊塢明星鍛練身材的秘訣 他們都愛飛輪有氧

好萊塢明星鍛練身材的秘訣 他們都愛飛輪有氧

2016-03-15 2016-12-28 17:13

好萊塢明星鍛練身材的秘訣 他們都愛飛輪有氧

想知道好萊塢明星都是如何維持健美身材的嗎?他們都靠飛輪有氧鍛練身體,大衛貝克漢、女神卡卡、黛咪拉瓦托等明星都曾公開表示自己熱愛飛輪有氧運動。常在街上被拍到拿著裝備的大衛貝克漢也多次向媒體透露"沒錯,我很熱衷飛輪有氧,這是我最喜愛而且樂在其中的運動"。凡妮莎哈金斯、影集《女孩我最大》女星莉娜杜漢、甚至還愛到直接在生日辦飛輪有氧主題趴,由此可見他們對飛輪有氧有多麼著迷。

 

 

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名人瑪麗亞努曼諾斯(Maria Menounos)常被撞見在好萊塢的Cycle House上飛輪有氧課程,她說"我愛飛輪,我以為我會討厭這項運動,但是只要你跟對了會帶動的教練跟著動感音樂律動,這真的非常酷,我結束後都會很嗨。"

 

這些明星不是正在作飛輪有氧,就是在前往飛輪有氧的路上,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明星瘋飛輪有氧。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有沒有發現他的街拍時常拿著一雙特別的鞋子?這就是飛輪有氧專用的鞋~

 

★SNOOKI

身材嬌小的美國實境秀女星SNOOKI靠飛輪有氧維持完美比例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與丈夫凱許華倫(Cash Warren)一起上飛輪有氧

 

★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

曾在家族實境節目《與卡黛珊同行》裡被看到在上飛輪有氧

 

★莉娜杜漢(Lena Dunham)

愛到在自己的生日辦飛輪有氧趴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也辦過飛輪有氧生日趴,是我們太俗嗎?竟然不知道還有這種趴XD

 

★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海莉朵芙(Haylie Duff)

姊妹愛飛輪有氧眾所皆知,常一起相約運動

 

★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巴西名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的魔鬼身材原來也是要後天努力的

 

★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

亞歷克鮑德溫與第二任妻子瑜珈老師Hilaria Baldwin曾一起上飛輪有氧

 

如果你熱愛飛輪有氧,對這項健身運動感興趣或好奇,千萬別錯過 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即將播出的美國實境節目《衝天飛輪》,將引你進入好萊塢的飛輪有氧世界。想當洛杉磯最火紅的飛輪健身教練可沒那麼容易!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潛藏著割喉戰般的階級明爭暗鬥和揮之不去的不安全感。到底誰能擠身頂尖之列,而誰又將臣服於壓力之下呢?3月13日起每周日21:00,敬請鎖定MOD147台 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