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控必看!10個不容忽視的好萊塢男童星勢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正太控必看!10個不容忽視的好萊塢男童星勢力

正太控必看!10個不容忽視的好萊塢男童星勢力

2016-03-02 2017-10-30 18:37

David Mazouz,Jacob Tremblay,Finn Wolfhard,Noah Schnapp

爬梳歐美電視電影圈,還有哪些長相可愛又會演戲的小正太男星呢?他們精湛的超齡演技與可愛的臉孔融化了全球無數影迷的心,成為好萊塢最被看好的男童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0個不容忽視的好萊塢男童星勢力。

★雅各布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
出生年份:2006
國籍:加拿大
代表作品:《不存在的房間》

nanonews

 

現年10歲的雅各布特蘭姆雷因出演《不存在的房間》裡的小男孩一戰成名,完美純熟的演技讓他橫掃國際各大影展獎項,晉身全球最受注目的兒童新星。雅各在《不存在的房間》留著一頭長髮乍看像極了小女孩,與母親生活的小房間就是他的全世界,從他口中道出的童言童語感動所有觀眾,著實令人難以想像他演出時只有9歲。現實中活中的雅各與一般小男孩沒什麼兩樣,喜歡《星際大戰》和玩樂高積木。

 

已經紅遍全世界的雅各未來片約不斷,影迷們可以在以下幾部片看到他的可愛身影:與奧斯卡提名影后娜歐蜜華茲共同演出兩部電影,分別是驚悚片《育陰房》(Shut In)、《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若最新作品《亨利書》(The Book of Henry)、《大英雄天團》編劇最新編導冒險故事《Burn Your Maps》、《終極戰士4 》、《壁花男孩》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執導《奇蹟男孩》,以及神童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首部英語電影《約翰·多諾萬的死與生》(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

 

★泰辛普金(Ty Simpkins)
出生年份:2001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鋼鐵人3》、《侏羅紀世界》、《陰兒房》、《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moviemetropolis

 

還記得《鋼鐵人3》裡協助鋼鐵人面對恐懼走出自己的可愛小男孩哈利嗎?他就是泰辛普金,在劇中與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的對手戲令人印象深刻,電影首映時已經有一群影迷等著給他簽名。爾後演出《侏羅紀世界》和哥哥慘遭變種恐龍追殺,締造的超強票房表現讓全世界更多人認識他。爾後與《鋼鐵人3》導演尚恩布雷克(Shane Black)合作偵探喜劇《好傢伙們》(The Nice Guys),和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雷恩格斯林共同演出。

 

★伊傑安東尼(Emjay Anthony)
出生年份:2003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五星主廚快餐車》

picsofcelebrities

 

《鋼鐵人》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自導自演《五星主廚快餐車》,劇中飾演主廚兒子的伊傑安東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與父親在每個做菜的過程中體現的父子親情細膩而真切,征服了一大票影迷。爾後在奇幻驚悚電影《聖誕妖怪:坎卜斯》裡挑大樑,和聖誕妖怪近距離接觸。伊傑安東尼將再度與導演強法洛合作,獻聲2016迪士尼動畫電影《與森林共舞》,出演《醉後大丈夫》系列編劇喜劇新作《阿姐萬萬醉》以及與亞倫艾克哈特主演恐怖片《卡內陰》。最新電影作品為基努李維主演科幻驚悚片《Replicas》。

 

大衛馬佐茲David Mazouz
出生年份:2001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影集《觸摸未來》(Touch)、《高譚市》(Gotham

yimg

 

常看美國電視影集的人一定對大衛馬佐茲不陌生,8歲拍電視廣告、10歲開始演電視的他出演過多部影集《胖子的愛情》(Mike & Molly)、《醫診情緣》(Private Practice)、《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等劇集,直到2012年在《觸摸未來》中演出基佛蘇德蘭那能夠預知未來的兒子傑克一角才被大眾所知。2014年在《高譚市》飾演少年布魯斯韋恩是大衛至今最知名的角色,很多劇迷看《高譚市》就是衝著他來,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大衛馬佐茲在2016年出演兩部恐怖片,分別是凱文貝肯主演《黑暗來臨》(The Darkness),以及《黑暗騎士》雙面人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卡內陰》(這部可以一次看到兩個小正太)。

 

★麥斯查爾斯(Max Charles)
出生年份:2003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蜘蛛人:驚奇再起》1、2集,影集《活屍末日

justjaredjr

 

麥斯查爾斯7歲出道至今13年已累積多部影視作品,遍及電視和電影圈。近年來最知名的角色為《蜘蛛人:驚奇再起》中詮釋年少時期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以及去年於台灣播出的恐怖影集《活屍末日》(The Strain)裡對變成吸血鬼的母親念念不忘的小男孩柴克。除了演戲外,麥斯也為多部動畫配音:電視動畫包括《探險活寶》、《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迪士尼動畫《獅子王》續集《鐵衛雄獅》、《Harvey Beaks》;電影動畫包括2016年的《憤怒鳥玩電影》。

 

★傑登里柏赫(Jaeden Lieberher)
出生年份:2003
國籍:美國
代表作品:《歐吉桑鄰好》、《飛躍情海》、《通天眼》

imdb

 

傑登里柏赫八歲時出道拍攝多部廣告,2014年起進軍電影界出演多部好萊塢大咖的電影。在《歐吉桑鄰好》演出喜劇天后瑪麗莎麥卡錫的兒子、在《飛躍情海》與布萊德利庫柏、艾瑪史東、瑞秋亞當斯同台演出。特別的是在這兩部電影中,傑登皆與老牌影星比爾墨瑞對戲,一老一小默契十足。科幻電影《通天眼》,傑登與好萊塢實力派眾星麥可夏儂、克絲汀鄧斯特、喬爾埃哲頓、亞當崔佛連袂演出表現出彩。

 

未來電影作品有《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若最新作品《亨利書》,以及史蒂芬金1986年出版恐怖奇幻《牠》(It)改編電影《靈異魔咒》。

 

★列維米勒(Levi Miller)
出生年份:2002
國籍:澳洲
代表作品:《潘恩:航向夢幻島》

thefashionisto

 

相信很多影迷為了休傑克曼和魯妮馬拉去看《潘恩:航向夢幻島》,最後都被飾演故事主人翁彼得潘的列維米勒電到了。在此之前列維曾演出音樂電影《A Heartbeat Away》、電視影集《史前新紀元》。近期正夯的影集《女超人》(Supergirl)中也能看到他,於第一季第五集演出卡特葛蘭一角。未來將推出的三部澳洲片,澳洲真實故事小說<紅狗>改編電影《Red Dog: True Blue》、驚悚片《Safe Neighborhood》與《Jasper Jone》,以及好萊塢奇幻電影《時間的皺摺》(A Wrinkle in Time)。

 

★《怪奇物語》的男童星們

etonline

 

提到男童星,怎麼能錯過熱門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Eleven的那幫小兄弟好朋友呢?上圖由左而右分別是迦勒麥羅林Caleb McLaughlin)、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與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四人今年悉數回歸《怪奇物語》第二季。

 

▼當中最活躍的為芬恩伍法德(下圖右),不僅拍攝多家時尚雜誌,今年即將在史蒂芬金原著改編恐怖片《靈異魔咒》挑戰你的恐懼極限。

 

諾亞施納普有兩部劇情電影《We Only Know So Much》《Intensive Care》即將推出。

sbs

 

▼長相可愛的蓋頓馬塔拉佐也有一部電影《Zach's Lie》將在2018年公開。

Pinterest

 

看完了以上小童星,這些萌到不行的小正太各個來頭不小,長得可愛又會演戲,期待他們未來不會長歪,長成小鮮肉後不會變壞。

 

ac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