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假掰的上流社會嗎?玩翻《唐頓莊園》《與卡黛珊同行》,5個你不得不看《流金歲月》的理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受夠了假掰的上流社會嗎?玩翻《唐頓莊園》《與卡黛珊同行》,5個你不得不看《流金歲月》的理由

受夠了假掰的上流社會嗎?玩翻《唐頓莊園》《與卡黛珊同行》,5個你不得不看《流金歲月》的理由

2016-03-04 2016-12-28 16:55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原創荒誕古裝喜劇《流金歲月》由主創娜塔莎拉格羅(Natasha Leggero)與瑞琪琳德赫姆(Riki Lindhome)自編自演,以偽實境秀的方式調侃風靡全球的英國古裝劇《唐頓莊園》、與話題名媛家族卡黛珊家族。故事以1902年的上流社會白拉寇姊妹花為中心,繼承家產錢多到花不完的她們生活只圍繞在三件事情上:打扮自己、參加派對,還有成名。

 

如果你受夠了假掰的上流社會,那麼一定不能錯過《流金歲月》,以下盤點5個你不得不看《流金歲月》的理由:

 

1.喜劇大咖雲集

 

流金歲月》網羅美國眾多喜劇大咖,主創娜塔莎拉格羅與瑞琪琳德赫姆是美國喜劇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兩人在劇中默契十足的搞笑演出讓觀眾不笑也難。導演為艾美獎得獎喜劇影集《Drunk History》主創傑瑞米康納(Jeremy Konner),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班史提勒(Ben Stiller)皆於劇中客串演出,班史提勒同時身兼影集製作人。有著這麼多喜劇咖的加持,可以想像《流金歲月》會有多爆笑。

 

2.堪稱電視史上最糟糕的家族

↑(阿母!那是我的閨蜜,不是馬桶啦!)

 

從《與卡黛珊同行》到《比佛利嬌妻》等實境秀掀起窺探名人生活隱私的熱潮,在《流金歲月》裡你會看到的家族荒誕生活將是電視史上絕無僅有、超乎你想像的驕縱、無恥、荒淫、愚蠢。

 

3.巧妙融合實境秀與古裝劇

 

實境秀和古裝劇這兩個衝突的元素怎麼可以結合在一起?但是《流金歲月》做到了,所有極盡可能地荒謬都在劇裡呈現。

 

4.幽默調侃維多利亞時期時代的假掰風俗,揭陋歷史醜陋面

 

受夠了時代劇的假掰和缺乏歷史考究嗎?在《傲慢與偏見》、《唐頓莊園》裡看不到的社會真實,諸如種族歧視、封建的階級制度、家族亂倫、藥物濫用…等該時代不為人知的醜陋面,《流金歲月》全部演給你看。此外,在《流金歲月》裡還可以不時遇到海倫凱勒、卓別林、馬克吐溫等歷史人物驚喜出場,逗趣十足。

 

5.女人至上無所不在

 

流金歲月》以白拉寇姊妹花為主人翁已經夠女性導向,她們擁有的女性權利絕對顛覆你對維多利亞時代的既定印象。

 

3/9 起敬請鎖定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流金歲月》每週三週四22:50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