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恥度無上限!10個最會搞笑的好萊塢女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三八」恥度無上限!10個最會搞笑的好萊塢女星

「三八」恥度無上限!10個最會搞笑的好萊塢女星

2016-03-02 2017-02-24 11:31

文靜乖乖牌的女性是上個世紀才會崇尚的典範,今日會搞笑放得開的才夠吸引人。細數近代當紅的好萊塢女明星,別看她們在銀幕前扮演著各式各樣的出彩角色,現實生活中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搞笑咖,模仿惡搞樣樣來,完全顛覆你對她們的既定形象。

 

以下盤點10個最會搞笑的好萊塢女星,誰才是你心目中的No.1?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amazonangkor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瘋癲搞笑的真性情是眾所皆知的,私底下放很開的她常在接受訪問時天外飛來一筆,或是做出一些誇張動作,渾然天成的搞笑細胞逗樂周遭的人,稱她為開心果一點也不為過。

 

↓影后愛打臉,艾瑪華森、喬許哈契森都中標。

realstylenetwork

 

squarespace

 

↓上《康納秀》搞笑模仿歌后雪兒

 

★艾美舒默(Amy Schumer)

gq

 

提到搞笑,怎麼能忘了珍妮佛勞倫斯的閨蜜艾美舒默?兩人性格如出一轍,搞笑功力不分軒輊。以諧星路線在美國走紅的艾美舒默在節目上開黃腔是家常便飯,甚至曾向媒體放話想跟「前性感王」布萊利庫柏肛交、自爆超想跟「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上床。

 

↓上《吉米A咖秀》自爆傳鹹濕簡訊給女主播的老公

 

★安海瑟薇(Ann Hathaway)

nerdist

 

電影裡常飾演乖乖牌的安海瑟薇,超強的歌唱搞笑功力在2011年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時已展露無遺。去年在綜藝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裡更上一層樓,搞笑模仿慾女麥莉夾鐵球比中指,成為該節目最經典的表演之一。

 

↓安海瑟薇《名人對嘴生死鬥》對嘴麥莉歌曲

 

★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

twimg

 

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茲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喜劇,稱她是喜劇咖一點也不為過,過去曾在電影中大秀自己的破喉嚨,大大娛樂了觀眾。而且連嘻哈也難不倒她,於《週六夜現場》播出的MV《Back Home Ballers》惡搞媽寶公主病超爆笑。

 

↓《週六夜現場》播出的MV《Back Home Ballers》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ew

 

多次受封「全世界最性感女星」的史嘉蕾喬韓森,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女神也是很幽默的,於《週六夜現場》的短劇惡搞演出,讓你看了會更愛她。

 

↓扮冷面笑匠機器人空姐

 

↓復仇者聯盟小電影,黑寡婦與奧創談戀愛

 

艾瑪史東Emma Stone

etonline

 

好萊塢甜心艾瑪史東一出道便以率真的性格深深擄獲觀眾的心,敬業的她每每不計形象無恥度演出,無論是在《週六夜現場》與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大膽舌吻、或是加拿大搖滾樂團Arcade Fire主唱威廉巴特勒(Will Butler)單飛的逗趣MV,在在證明她的搞笑真實力。

 

↓威廉巴特勒MV“Anna”

 

↓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大膽舌吻

 

★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

cbsistatic

 

以出演《驚聲尖笑》系列、《先生你哪位》等R級成人喜劇成名的安娜法瑞斯,搞笑對她而言就是生活本身,頂著一頭金髮與火辣的身材,是好萊塢難得一見的美女女丑。你一定要看她與老公克里斯普瑞特一起出演的搞笑短片,兩人真是絕配!

 

↓普瑞特夫妻搞笑演出人民選擇獎短片

 

★蒂娜費(Tina Fey)+艾米波勒(Amy Poehler)

stylist

 

蒂娜費與艾米波勒這對喜劇天后搭檔在美國演藝圈樹立的地位屹立不搖,超麻吉的姊妹淘情一晃眼就是20年,期間合作過無數節目,更3次主持金球獎頒獎典禮,厲害的搞笑程度可見一斑。身為《週六夜現場》的老班底,快點來看看她們一搭一唱、無懈可擊的搞笑演出。

 

瑪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ew

 

好萊塢喜劇天后瑪麗莎麥卡錫的搞笑功力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似乎只要她站在那裡什麼都不說就足以讓大家捧腹大笑,以至於近年來賣座票房喜劇總是少不了她。瑪麗莎麥卡錫更多次受邀主持《週六夜現場》,帶給觀眾源源不絕的歡樂。讓我們一起重溫她在《週六夜現場》的爆笑時刻。

 

↓《週六夜現場》披薩終結者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