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檔案》播出十年 溫家兄弟鮮肉變熟男演化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超自然檔案》播出十年 溫家兄弟鮮肉變熟男演化史

《超自然檔案》播出十年 溫家兄弟鮮肉變熟男演化史

2016-02-19 2016-12-28 16:35

超自然檔案》自2005年播出第一季到第十一季,至今已進入第11載,在這11季共219集裡,溫家打鬼兄弟從幼齒的小鮮肉演到中年熟男,兩人現實生活中都已經結婚當爸爸,追劇的觀眾等於看著他們長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外型的演化,這11年間有什麼改變?

 

飾演弟弟山姆的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出生於1982年,演出第一季時23歲,今年34歲。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第八季

 

第九季

 

第十季

 

第十一季

 

飾演哥哥狄恩的簡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出生於1978年,演出第一季時27歲,今年38歲。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第八季

 

第九季

 

第十季

 

第十一季

 

你最喜歡那個時期的山姆和狄恩呢?看來弟弟的變化比較大,畢竟演出時才23歲,頭髮也越來越長,從中分短髮變成妹妹頭長髮;哥哥反而沒什麼改變,只有下巴的鬍渣越來越濃。山姆和狄恩這對打怪兄弟一路走來可是越吵感情越好,兩人的親情羈絆腐味十足,在觀眾眼裡根本是不折不扣的螢幕BL情侶,乾脆直接在一起算了。無論再怎麼熟下去,哥哥永遠會守護弟弟的!

 

 

超自然檔案》第4季於MOD 76台Syfy 超自然科幻頻道播映中,每週四22:00敬請鎖定。

 

↓《超自然檔案》第4季精彩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