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軍團》即將首播!開播前你該知道的五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變種軍團》即將首播!開播前你該知道的五件事

《變種軍團》即將首播!開播前你該知道的五件事

2017-02-06 2017-02-06 14:10

首部以X戰警為題材的小螢幕作品《變種軍團》(Legion)即將開播,該劇先前曾被The Play List列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影集之一,首播前先來看看關於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軍團」(由丹史蒂文斯 飾演)的五件事!

 

一、主創諾亞霍利(Noah Hawley)

 

諾亞霍利1967年於美國紐約出生,是位作家、編劇以及製作人。曾出版四本小說,近年最成功作品是在2014年主創影集《冰血暴》(Fargo),該劇啟發自1996年柯恩兄弟的同名電影作品。

 

twitter

 

二、主演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丹史蒂文斯1982年生於英國克羅伊登,在劍橋大學伊曼紐爾學院修讀英國文學的同時,參演過許多學生製作。2004年起展開演員生涯,陸續接演多部小螢幕作品,最知名的是2010年演出《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大表哥」馬修考利一角,該角色讓他星途大開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2017年目前有小螢幕作品《變種軍團》以及電影《美女與野獸》即將與觀眾見面。

 

imdb

 

三、劇中主角「大衛哈勒」背景

 

大衛哈勒(David Haller)的雙親為X教授與嘉貝麗哈勒(Gabrielle Haller),嘉貝麗哈勒是當年X教授前往以色列加入醫療隊時結識的病人,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分手,當時嘉貝麗哈勒未告知X教授她已經懷有身孕,這讓X教授並不知道自己擁有一個兒子。

 

四、變種人「軍團」首次現身

 

「軍團」首次出現在漫畫New Mutants Classic Vol. 4中的「新變種人」系列主題。大衛哈勒的能力在年少時遭受恐怖攻擊倖存後而覺醒,母親嘉貝麗哈勒帶著他前往馬雷島尋求女科學家莫伊亞瑪塔格的幫助,在島上進行研究和治療,但最終還是分裂成四種無法控制且獨立的人格,「軍團」的稱號從此誕生。

 

wikia

 

五、非一般超級英雄故事

 

主創諾亞霍利曾表示《變種軍團》不會更改關於主角「軍團」的故事背景,但可以確定的是,「圍繞在主角周圍的角色將不會跟漫畫一樣,會創造出一個新的世界。」

 

comicbookvariet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