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傳奇》新角色強納森萊斯梅爾登場!成為「伊瓦爾」可敬的對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維京傳奇》新角色強納森萊斯梅爾登場!成為「伊瓦爾」可敬的對手

《維京傳奇》新角色強納森萊斯梅爾登場!成為「伊瓦爾」可敬的對手

2017-02-02 2017-02-02 12:43

《維京傳奇》新角色強納森萊斯梅爾登場!成為「伊瓦爾」可敬的對手

ew

維京傳奇》(Vikings)第四季情節高潮迭起,朗納爾的兒子們將展開更加血腥的戰役,由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飾演的新角色「哈蒙德」也將在該季最終集出現,讓局勢增添變數。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的「哈蒙德」會在《維京傳奇》第五季中佔據相當重要的份量,是名相當關鍵的人物,但他會在第四季最終集就先登場。

 

維京傳奇》主創麥可赫斯特Michael Hirst)已經深入進行第五季共20集的前置工作,他對於接下來的劇情做了許多研究,「我看著歷史書籍,發現這些宗教戰士,他們是聖殿騎士團的先行,他們對宗教十分虔誠,但別被這樣的祭司身分給愚弄了,他們相當瘋狂!他們對於基督教義深信不疑,但在戰場上,他們表現出十足瘋狂的一面。」

 

這群宗教戰士中,由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的「哈蒙德」最為關鍵,他是威塞克斯王國的一員,將成為「伊瓦爾」可敬的對手,麥可赫斯特保證與理查三世相比,「哈蒙德」的一生都圍繞在熱情和承諾中,「這個角色由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完全是沒有料到卻相當重要的,事實上,他本人就是有點難以預料的人!」

 

麥可赫斯特先前曾與強納森萊斯梅爾在《都鐸王朝》(The Tudors)中合作過,他對於強納森萊斯梅爾為該劇注入許多的活力而到興奮,「強尼完美的詮釋了這個瘋狂、為宗教而癡迷的男子,他同時也是個罪人,帶著無比熱情的他讓許多女人為之著迷,他在犯下罪刑的同時也狠狠的懲罰了自己。」

 

維京傳奇》第五季將在2017年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