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S7下半季劇照釋出 「伊妮德」將背叛瑞克團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S7下半季劇照釋出 「伊妮德」將背叛瑞克團隊?

《陰屍路》S7下半季劇照釋出 「伊妮德」將背叛瑞克團隊?

2017-01-11 2017-01-11 10:06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下半季即將於2月12日(美國時間)回歸,繼先前釋出瑞克團隊齊聚「山頂寨」的劇照後,官方再釋出下半季首播集大綱與三張劇照。

 

根據TV Line報導,該集將描述瑞克團隊發現目前生存的世界其實比他們所知的還大,為了一次就能將尼根打倒,他們需要集結「神之國」、「山頂寨」的成員,但兩邊的領袖們皆不想展開這場沾滿血腥的戰役。

 

TV Line

 

同時間,為了準備與尼根展開戰爭,瑞克團隊外出尋找武器和物資,他們將在不可思議的地方遇見新的倖存者。在該集中,也將發生一件令人感到意外的背叛事件。

 

TV Line

 

由於簡介描述到背叛事件,從劇照之一可以看到伊妮德面對著瑞克團隊們,眾人神情嚴肅地望向她,讓人猜測是否這位背叛的人就是伊妮德?而她又做了什麼事情?(TV Line


▼《陰屍路》S7下半季回歸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