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爸前傳影集《Taken》新預告上線 復仇之路正式啟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地表最強老爸前傳影集《Taken》新預告上線 復仇之路正式啟動

地表最強老爸前傳影集《Taken》新預告上線 復仇之路正式啟動

2016-12-15 2017-06-22 15:29

Taken

nbc

2009年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憑藉動作驚悚片《即刻救援》再創演藝事業第二春,詮釋退役情報特務人員布萊恩米爾斯(Bryan Mills)讓他晉身商業鉅片動作男星。爾後推出續作《即刻救援2》《即刻救援3》皆有不俗成績,「地表最強老爸」已經成為他的代名詞。

 

由NBC全新打造的影集《Taken》,由電影版編劇盧貝松Luc Besson)、《反恐危機》(Homeland)製作人亞歷山大凱瑞Alexander Cary)共同主創,劇集將會是前傳故事,聚焦在較年輕版的布萊恩米爾斯。講述前美國陸軍的特種部隊成員由於自身的悲劇遭遇不得不加入CIA,展開他的復仇之路。

 

布萊恩米爾斯由《聖母峰》《維京傳奇》(Vikings克里夫史丹頓Clive Standen)主演,其他演員包括《夜班醫生》(The Night Shift)珍妮佛貝爾(Jennifer Beals)、《拯救甘迺迪》(11.22.63)布魯克林蘇丹諾(Brooklyn Sudano)、《黑暗騎士》莫妮克賈柏莉柯能(Monique Gabriela Curnen)、《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邁可爾比(Michael Irby)、《西方極樂園》(Westworld)詹姆士朗德利海貝爾特(James Landry Hébert)領銜演出。

 

Taken》將於2017年2月27日美國NBC首播。(collider)

 

▼《Taken》預告:每個英雄都有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