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時間意外洩漏?劇迷苦等《超感8人組》第二季到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回歸時間意外洩漏?劇迷苦等《超感8人組》第二季到來

回歸時間意外洩漏?劇迷苦等《超感8人組》第二季到來

2016-12-02 2016-12-02 14:24

Netflix《超感8人組》(Sense8)自2015年首播後引起劇迷廣大迴響,先前續訂第二季的消息公開後,至今未有明確的回歸時間,讓劇迷等的超級難熬。不過日前卻被發現第二季第一集,也就是聖誕特輯的播出時間竟悄悄公布了?

 

根據Screen Crush報導,先前一直有傳聞《超感8人組》第二季回歸時間,但Netflix至今還未正式公開,不過日前有美國地區用戶卻發現在影音平台頁面上,《超感8人組》的簡介寫著聖誕特輯將在12月23日播出。

 

hypable

 

此消息曝光後,Netflix隨即將此簡介從網站上撤除,並更換成即將到來的字樣,讓人疑惑究竟聖誕特輯播出的正式時間為何?

 

不過其實劇中演員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先前就曾在推特上回應粉絲的留言,表示第二季第一集將在聖誕節播出,而剩下的會在2017年播出,讓不少劇迷期待Netflix能早日「正式」公布第二季播出時間。(screencrush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