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吸血鬼》系列小說有望拍攝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夜訪吸血鬼》系列小說有望拍攝電視影集

《夜訪吸血鬼》系列小說有望拍攝電視影集

2016-11-28 2017-01-11 17:16

美國哥德式恐怖小說與情慾書寫代表作家安萊絲(Anne Rice)的「吸血鬼紀事」(The Vampire Chronicles)有望搬上小螢幕。

 

日前安萊絲在臉書公佈自己著作的戲院版權回歸她手中,並透露計畫將她的吸血鬼系列作品「吸血鬼紀事」(The Vampire Chronicles)搬上小螢幕。她表示:「正值電視的黃金時代,為吸血鬼黎斯特、路易斯、阿曼德、馬瑞斯及其族裔打造高規格的電視影集是我現在最大的夢想,此形式是她的吸血鬼故事最適的發揮舞台。」

 

「吸血鬼紀事」系列小說至今共出版11部,加上近期將發表的《Prince Lestat and the Realms of Atlantis》共計12部。當中的作品曾兩度被改編成電影:1994年的《夜訪吸血鬼》、2002年的《魔咒女王》。

 

安萊絲與兒子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Rice)正計畫開發《吸血鬼黎斯特》The Vampire Lestat的電視導航集劇本,在電視影集尚未推出之前,先來回味一下1994年經典電影《夜訪吸血鬼》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詮釋的帥哥吸血鬼。(digitalspy

 

▼《夜訪吸血鬼》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