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山莊》(Wuthering Heights)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咆哮山莊

Wuthering Heights

影片類型:愛情

年份:2009
國家:英國
發行:ITV
種類:迷你影集
英國最新季數:
英國首播日期:2009.01.18
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
我要評分
  
劇情

同名經典文學名著改編迷你影集,講述一個愛情與復仇的離奇故事。湯姆哈迪與妻子夏綠蒂雷利定情之作。

19 世紀英國約克郡一個陰沉的荒原邊上,名叫希斯克里夫(湯姆哈迪 飾)的吉普賽男孩被恩蕭先生帶到咆哮山莊。他得到主人之女凱瑟琳(夏綠蒂雷利 飾)的鍾愛,凱瑟琳在愛的同時,又無法拒絕自己想過優裕生活的願望,而能提供這種生活條件的卻是鄰居艾德加(安德魯林肯 飾)。希斯克里夫無意中得知後悄然離去,凱瑟琳在愁苦心情中嫁給了艾德加。

幾年後希斯克里夫風度翩翩地回來並買下了咆哮山莊,娶了艾德加的妹妹伊莎貝拉。他結婚後冷淡無情使妻子很快枯萎掉謝,凱瑟琳也因為悲傷過度而瀕臨死亡。希斯克里夫在凱瑟琳彌留之際來到她身邊,把她抱到窗前姚望那方岩石——童年時代那曾是他們的“城堡”。凱瑟琳說她等待著,總有一天他們會團圓然後死去。希斯克里夫心神錯亂,在哀悼凱瑟琳和期待死亡中捱過了 20 年。他對周圍一切人都極端輕蔑、百般折磨,直到凱瑟琳的幽靈在一個嚴冬的雪夜把他召喚到他們最喜愛的荒原上某個地方,在死亡中重新聚會。

演員名單
預告
海報
劇照
即將播出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奧斯威辛的刺青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