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穴》(The Nest) -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巢穴

The Nest

影片類型:驚悚

年份:2020
國家:英國
發行:BBC One,myvideo(TW)
種類:迷你影集
英國最新季數:
英國首播日期:2020.03.22
英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20.03.22
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2020.08.07
我要評分
  
劇情

《巢穴》由《反腐先鋒》(Line of Duty馬丁坎波斯頓Martin Compston)、《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蘇菲蘭朵Sophie Rundle)主演,描述丹和艾蜜莉對彼此深深著迷,他們住在格拉斯哥一處美麗郊區中的大房子裡,別無所求,只想實現多年來努力希望達成的夢想,擁有自己的小孩。

偶然間,他們遇見了來自城市另一端的 18 歲女孩凱亞,她的生活相對於他們來說較不穩定。當凱亞同意當他們的代理孕母時,他們認為雙方是命中註定相遇的,但是這整起事件真的是偶然嗎?凱亞的真面目是什麼?又是誰引領她到這對夫妻身邊?三人的夢想真能實現嗎?

預告
海報
相關文章

裘德洛《金窩駭浪》追求名利又貪婪 妻子當眾開嗆:「偽君子!」

BBC iPlayer公布2020年度十大熱門影集!《正常人》打敗《追殺夏娃》奪冠

家族豪宅驚爆囚禁孩童!影評盛讚《鬼巢》「創下毛骨悚然新高度」

【BBC x myVideo 8月上架片單】「華生」化身《自白》偵查警佐!《亡命追殺》警探緝拿鴛鴦殺手

裘德洛、凱莉庫恩主演《迷懵夢寐》編導心理驚悚電影新作《The Nest》

即將播出

The Veil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4.30

天后與草莓
第三季

播出日:2024.05.02

奧斯威辛的刺青師
第一季

播出日:2024.05.02

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s Picks
  1. 幕府將軍
  2. 空戰群英
  3. 真愛挑日子
  4.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
  5. 致命旅途
  6.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 海上密室謀殺案
  8. 少年謝爾頓
  9. 紳士追殺令
  10. 逝者不安息